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广元变态色魔落网 曾经抢劫强奸十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3日10: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劫色之后,他还要劫财,连一个空口袋、一张卫生纸都要搜走。他的手法令人不寒而栗:从背后突然掐住脖子,然后拖入树林……长脸,八字须,偏头,皮肤较黑,身高1米7左右,着一件深咖啡色短袖T恤,一双灰白灰白的耗子眼……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广元市看守所,终于把这个登记在案卷里的“掐脖怪兽”熊技全的体貌特征对上了号。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家伙,制造了震惊广元的特大系列强奸抢劫案……

  最后一案他碰到女法官

  熊技全的最后一次作案碰上了一位女法官。

  她叫严冬梅,刚过而立之年,在广元市中区人民法院工作。爱好体育的她常在星期六与院里的一位女同事结伴登山。6月14日,星期六,因为同伴有事,她独自上了南山森林公园。当天上午10点过下山时,她发现后面跟着一个小伙子。突然,背后响起了急促而沉重的脚步声,警惕性极高的她本能地往旁边让了一下,一阵风袭来,一双手掐住了她的脖子。她一边大声呼救,一边与他搏斗。“你再吼,老子一刀捅死你。”“你放我起来,我把包包里的钱和东西都给你。”这时,三四米外的大路上有人大声骂了一句什么,他转身撒腿就跑……严冬梅一边狂奔一边打电话报警。她事后说,自己从事政法工作多年,本不是胆小怕事的人,但那家伙的杀气太重了,下手十分凶狠。

 桥头蹲点女孩指证恶魔

  接到报案后,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的刑警们判定,此案与此前市中区公安分局移送的6件系列强奸抢劫案案情一致,决定并案侦查。南山森林公园一早一晚常有四五千人上山锻炼。出现如此特大系列强奸抢劫恶性案件迟迟破不了案,如何向市民交代?

  在走访森林公园山顶一家农家乐时,刑警们获知一条重要线索:一位小女孩曾对人说,看见有人在路上抢人。她在森林公园上山的健民路口还几次碰到这个人骑车路过。分局刑警决定请这位小女孩帮忙,来个守株待兔。

  7月31日傍晚7点过,南河桥头熙来攘往。突然,小女孩吼了起来:“就是他!”小女孩一喊,就见一个瘦高男子狂蹬着自行车像兔子一样拐上了顺南河的一条机耕道,侦查员赶紧去追,不料却被与男子同行的一个女人拦腰死死抱住。女人称是瘦高男子的妻子,她是市中区东坝万源村人,丈夫叫熊技全,南部县人,3年前入赘她家。警方赶到女子家,却不见熊技全踪影。

  8月1日11点过,刑警刘培松突然接到电话,说“6·14案”的受害人严冬梅在广元中学大门口发现熊技全上了3路公共汽车。刑警们迅速出动将熊技全挡获。

  女儿探监他终于张开铁嘴

 熊技全落网后,一天一夜没吐半个字。但当他的聪明伶俐年仅两岁的女儿来看他时,他的心理防线突然彻底崩溃,自知罪孽深重的他要求刑警对他“马上执行死刑”,随后一一交代了从2001年12月开始犯下的10多起抢劫强奸案。

  2001年12月23日下午2点左右,新婚女子张某从成都返家探亲,在半山腰,被熊技全拖进树林强奸,劫走包里的财物及手上的金戒指。

  2002年5月3日10点过,19岁的浙江人玲玲去南山采金银花,中途与姐姐失散。走到林中一条小路上,被熊技全从背后掐住脖子,掳走了身上仅有的9块钱,并强奸。

  2003年4月1日上午9点过,23岁的小琴一个人去爬南山,路遇熊技全,二人捕斗中,小琴的左脚踝关节受伤。之后熊技全将他强奸。小琴的脚留下了永久的残疾……

  溯根求源人变禽兽为哪般

  熊技全,今年30岁,南部县人。据熊技全讲,他家兄弟姊妹6人,他是老幺。十二三岁时,父母双亡,从此开始流浪。1995年,他遇到一位善于撬门扭锁飞檐走壁的偷窃高人,于是两人联手,在广元及周边地区大肆入室盗窃。

  熊技全为什么会犯下惊天大案,8月6日凌晨他从看守所给妻子写了一封信,信中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越来越变了吗?记得结婚以前,我从广元走了两个月,……一帮坏人关了我1个多月,他们叫我去偷、抢,我不干,他们(就)打我,甚至连他们的女人也来折磨我和一个陕西娃。后来我假装顺从,趁机跑了出来。回到广元,我没有报案。慢慢(的),我开始恨这些人,也恨打我的女人。结婚后,我希望(自己)慢慢忘了(这些事),但越想忘,越忘不了。最后我变了……我控制不住自己。但又没有什么办法改变。我认罪伏(服)法。所有事情都是我一手造成的,落到今天这个目(模)样。

  目前,熊技全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受害者均系化名)文/图特约记者青兴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