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记者潜伏在广深宾馆一带树丛后目击一帮小贼伸出“第三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15:1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潜伏在广深宾馆一带树丛后目击一帮小贼伸出“第三只手”

  几个黑衣汉手像鸡爪子

  本报讯(实习生黄亚邹豪)近来,本报经常接到市民报料,每天下午4时以后,在深南东路广深宾馆站一带,经常有很多小孩模样的小偷出没,已经有不少市民被他们扒走了钱包

  昨日下午4时左右,一位熟悉“内幕”的报料人带领记者来到深南东路某大酒店门口伏击,等待“第三只手”的出现。

  4时30分左右,记者正四处张望时,报料人忽然很紧张地捅了捅记者说,看,他们出现了。只见林阴道上两个只有十几岁的小男孩,睁着大大的眼睛,四处张望,相互在嘀咕着什么。看到记者在看着他们,他们很警惕地盯了记者一眼。

  报料人突然把记者拉到树丛后面,并且不停地使眼色,“有新情况!”他指着对面的一个高个的男子,“他就是小头目”。记者见到,那个人穿着一件白色衬衫,黑色西裤,胳膊底下夹着一把黑色的伞,并一直盯着两个小孩。“你等一会,他呆会会找那两个小孩的。”

  果然,两个小孩走到高个男子面前,男子向他们嘀咕了一会,看表情好像在指示什么。个子高一点的小男孩向右面的隧道边上走去。记者和报料人化装成一对情侣,尾随小男孩。

  小男孩来到了隧道的出口处,走向旁边的商店门口的一中年男子。远远的记者看到,中年男子个子不高,微胖,左腿略有残疾,还拄着拐杖。他向男孩嘱咐了几句话,小男孩就开始“行动”了。

  刚好,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从他们身边走过,肩上挎了一个大大的挎包,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小男孩赶紧跟上去,在老人等绿灯过马路的时候,直接把手伸向了她的挎包。老人似乎没有察觉,绿灯亮了,老人开始过马路,小男孩一边走,一边用手掏着她的挎包,丝毫不介意是否有路人发现。

  正要“得手”的时候,老人无意识用右手提了提挎包,小男孩手下意识地一缩,没能得逞。街的这边,拄拐杖的中年男子一直盯着小男孩的行踪。

  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有多个十来岁的小孩一直在这条路上走来走去,丝毫没有要离去的意思。每当有人经过,他们的眼睛总是死死地盯住路人裤子的口袋。

  还有几个身穿黑衣的男子,他们的右手很是奇怪,除食指外,其他几个手指都像鸡爪子一样蜷缩着,乍一看像有残疾。报料人告诉记者,“那是练出来的”。

  路上匆匆的行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暗地里波涛汹涌的一切,也没有注意到,有人已经盯上自己的钱包。

  作者:实习生黄亚邹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