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村民被蛇咬伤 一周内长“胖”百余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3:00 扬子晚报

  成都讯 四川都江堰村民张世强被当地一种奇怪的毒蛇咬伤后,竟然在一周内长“胖”了50公斤。前天他紧急向社会求助,寻求解毒药方。

  据张回忆,一个月前,他在自家地里忙农活时,突然感觉到左脚踝关节处有点疼。当时,他低头查看,发现脚旁有一根像麻绳一样的东西,他以为是被草割伤了。张回家后,先是左脚伤口处慢慢发红,接着是伤口发肿。在后来不到一周时间里,原来又瘦又干的他,突
然全身水肿,体重竟然一下子增加了50公斤。

  后来他在都江堰市一家医院检查时,发现腿上有一个小红点。医生询问他是否被蛇咬过时,这才让他恍然大悟,原来咬伤自己的是当地一种像麻绳一样的小毒蛇。

  据了解,一般被毒蛇咬伤的人,会出现流血少、红肿热痛等局部症状,甚至窒息而死。但奇怪的是,张被毒蛇咬伤后,却是全身浮肿。医生也为此感到稀奇。前天,记者在他接受治疗的诊所里,见到了那种剧毒的小蛇。蛇长约0.1米,把它和麻绳放在一起,简直让人无法分辨,蛇的身体部分呈褐色斑纹状,头部又小又扁。

  张的家人也企求医药方面专家,能提供一个解蛇毒的药方,让张尽快排出体内的蛇毒,早日恢复健康。(何晓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开学了,哮喘儿童和家长注意须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