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疑犯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0:38 今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泽军记者张朝晖)公安南开分局刑侦十大队的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调查与取证,一名趁老城厢平房改造之机涉嫌诈骗拆迁费的犯罪嫌疑人章雨来(化名)于日前被正式缉拿归案。

  犯罪嫌疑人章雨来在1984年7月接受其单位(现天津市机电设备工程成套公司)分配的一套偏单元住房前,将其原有的位于老城厢内的罗底铺胡同22号一间平房(私产)及另外一
地点的一间伙单房交给了公司。在把罗底铺胡同22号平房房本及产权证上交公司的同时,章雨来还出具了一份《承诺书》,同意其上交公司的两处住房由公司进行再分配。然而,根据当时的法规,个人拥有私产房的产权证不能过户给公司,只能在私人间过户。当罗底铺胡同平房的新住户要求章雨来办理产权过户手续时,被章雨来以种种借口拒绝。

  1995年,不顾罗底铺胡同平房产权证存放在天津市机电设备工程成套公司的事实,已调入另一家公司工作的章雨来以丢失为名,补办了一个新的产权证。

  今年老城厢平房改造动迁开始后,6月17日,章雨来隐瞒事实,持补办的产权证及其它材料,将罗底铺胡同22号平房的拆迁费计57076元取走据为己有。

  发现这一情况后,天津市机电设备工程成套公司于6月26日到老城厢拆迁指挥部民警办报案。在民警办案的这段时间内,年近60岁的犯罪嫌疑人章雨来不接受办案民警的政策教育以及原单位领导的劝说,态度蛮横,不知悔改。

  在获得了全面证据之后,诈骗拆迁费的事实基本认定,犯罪嫌疑人章雨来于8月21日被正式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