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陪女”以色作饵劫富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警方夏季严打连破一批严重刑事犯罪案件

  本报讯 严打传捷报!昨天,广州市警方公布了8月份开展“夏季严打整治行动”以来,接连破获的一批严重刑事犯罪案件。

  飞车抢劫为吸毒

  7月28日凌晨2时许,女事主王某搭乘摩托车经广州大道南某酒家对出马路时,被两名骑大功率摩托车的男子抢劫手袋,事主被疑犯拖至地上致颅脑损伤死亡。案发后,海珠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过侦查,在广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协助下,于8月11日晚上在白云区新市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辽宁人),8月16日凌晨在新市萧岗村一出租屋抓获广西籍嫌疑人凌某、陈某、张某(凌的女友)3人,缴获作案工具400C摩托车一辆、赃物一批。

  经审查,凌、陈两人供认自今年4月份以来,在深夜11时至凌晨2时之间,由凌某驾驶摩托车搭陈某窜至东风路、中山路、罗冲围、增槎路、广州大道、同和路等路段,选择搭乘摩托车者和行人实施抢夺,共作案11宗(包括“7·28”案件),抢夺所得均用于换取毒品。

  当日中午,办案民警抓获销赃人员郭某,缴获被盗摩托车1辆。现凌某、陈某、郭某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杨某、张某被送强制戒毒。

  绑架勒索二十万

  8月17日晚上9时许,广州青年黄某在白云路乘出租车回二沙岛家的途中被绑架,绑匪要求其亲属在8月18日准备现金20万元赎人。

  接到报案后,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破案工作。8月18日下午3时许,办案人员在天河区龙洞一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经过连续4个小时的追踪,于傍晚7时许在元岗天河客运站门口将前来取钱的主犯刘某(男,20岁,湖南岳阳市人)抓获,并安全解救出事主黄某。

  与“小姐”约会被抢劫

  7月20日深夜11时许,增城富商梁某驾驶一辆蓝色宝马小轿车到增城市荔城镇一出租屋与“三陪”小姐“阿萍”相会,刚进入房间就被两名歹徒持菜刀威胁并捆绑,被抢走现金、金饰、手机、银行卡及价值60万元的宝马车。

  增城市公安局全力侦办此案,很快发现疑犯已经逃往湖南。不久,办案民警在湖南湘潭市区一宾馆停车场发现,一台长沙牌照的宝马小汽车与被劫车辆型号一致。经查证,该车即为增城被劫的小车,所挂牌照为假牌。于是,警方在宾馆周围部署重兵。正当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5岁,湖南湘乡市人)与前来联系买车的黄某启动汽车时,埋伏在四周的刑警一拥而上,将两人擒获。随后,外出返回宾馆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周某(男,24岁,湖南湘乡市人)、刘某(即“三陪”小姐“阿萍”,17岁,河南罗山县人)也落入法网。

  警方经审讯查明:17岁的河南妹刘某化名“阿萍”在广州当“三陪”小姐,认识了不少有钱男子,与男友周某密谋引诱“大款”上钩进行抢劫。7月20日晚,刘某拨通了相熟的富商梁某的电话,邀他来出租屋见面。梁某如约而至时,躲在厕所内的周某及同伙刘某持刀冲了出来,对事主进行抢劫。作案得逞后,周等三人立即驱车逃往湖南,途中还用事主金卡提走现金2700元。

  (谭勇 张毅涛 王普)(城市雨/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