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襄樊警号牌”弃车追踪:受辱的哥昨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10: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蔡早勤 张冲 通讯员 方成意 实习生 童湛)昨日,湖北省襄樊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副大队长欧金辉、襄城公安分局警务督察队副队长颜卫东和武汉市公安交管局武昌大队一起,就“神气弃车”事件(本报24日、25日一版曾做报道),向媒体通报了警务督察部门的初步调查结果。

  据介绍,8月22日傍晚6时许,襄城公安分局刑警队队长申国强和民警张普勇,在经过
上级许可后,驾驶涉事警车前往鄂州办案,车行至云梦路段时,突遇蹦起的石块,将车前挡风玻璃砸坏。

  申国强遂拨打电话向他在武汉的战友郭艳桥求助,次日早上,郭艳桥带着本公司聘任业务员兼司机陈建平,驾驶本单位一辆三菱车与申国强一起到汉口二七路一家玻璃店重配玻璃。期间,申国强接到鄂州方面的电话,因时间紧迫,遂借了郭艳桥单位的三菱车赶赴鄂州,将警车留下继续修理。

  昨日,郭艳桥强调,当时申国强离开时,曾要求任何人都不得使用该车。随后,郭也因事离开,只留下陈建平一人照看。车修好后,陈接到其妻电话,要求去接,遂强行将警车开走。

  对于陈的驾照问题,郭解释,陈有驾照,之所以公安机关未查到陈的驾照档案,是因为陈的驾照超过一年未年审。武昌交警大队则指出,警方在省公安厅的网上,未查询到陈的驾照记录,在襄樊市公安局的工作库中也无他的记录。

  昨日,郭艳桥代表该单位向受辱的哥程世勇公开致歉,同时赔偿了程因此所受的860元损失。襄樊警方指出,此事中,申国强虽无过错,但此事对公安机关的形象造成不良影响,他们将向上级汇报调查结果后,就此事做出严肃处理。同时,警方仍将就该车是否进行过改装等问题进一步调查。


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图书音像城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