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一饭店老板挥菜刀砍伤男雇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12:39 内蒙古晨报

  据《内蒙古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叶飞 实习记者 胡玉科)29岁的河南打工仔胡明顺身负重伤,他腰部的伤口长达16厘米。伤倒是无所谓,只是心理上的痛苦让人难以承受,尤其是对一个外地来包头的打工者。胡明顺对记者说:至今家里人都不知道,我怕他们担心。

  胡明顺是被人用菜刀砍伤的。砍他的是他所在饭店的老板李某。

  据胡明顺回忆:事情发生在8月20日凌晨1:30左右。当时店里都快打烊了,老板李某来检查当天的经营情况,核对账目时发现有一鸡翅没有下单,于是就骂服务员。在厨房负责烤鸡翅的胡明顺发了几句牢骚,结果被李某听见了,李某抓住胡的上衣领子就打,一直把胡推到菜案边。李顺手拿起放在案上的菜刀朝胡的腰上就是一刀。胡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受了伤,只是身子一软不自觉地跪了下去,后来才看到自己满身是血……

  据胡明顺讲,他受伤之后,李某将他从厨房拖到马路边才拔打“120”。在医院输了600CC血,手术一直进行到凌晨4点多。

  躺在病床上的胡明顺现在的生活由他的女朋友和几个河南老乡照顾。据说李某至今只来过两次,为胡明顺交手术费。

  记者根据胡明顺提供的电话号码拨打李某两部电话,李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饭店里的电话没有人接。

  目前,包头市市府西路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本稿为《内蒙古晨报》专供新浪网使用,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着你!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图书音像城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