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最大图书广告成为湖南旅游节一道风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23:28 红网


巨幅图书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网长沙讯 9月12日上午,长沙世界之窗人声鼎沸、万众欢腾,2003年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式暨“万人多米诺”挑战吉尼斯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与此交相辉映的是,一幅高6米、宽10米的巨幅图书广告出现在开幕式现场,成为一道最为抢眼的特殊风景线。

  更为煸情和具有冲击力的是广告独特的文字表达,在“策划有这个力量,策划可以改变这个世界”和“万人多米诺,惊天大策划”的引题下,“《策划为王》,泄露天机”8个大
字占据整个广告差不多一半的面积,其诱惑力和震撼力令观众无法抵挡。而且,长沙世界之窗各售票窗口都在销售《策划为王》。湖南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国(长沙)国际旅游论坛与鑫都大酒店等湖南旅游节重要活动场所及代表、客户下榻酒店到处可见该书的宣传广告和经销点。

  据介绍,《策划为王》为中国第一部旅游实战策划MBA教案,全称为《策划为王——经典旅游策划实战范本解读》。此书为曾经联手成功策划“首届中国旅游品牌高峰论坛”等经典案例的刘汉清、刘汉洪弟兄俩,再次双剑合壁,激扬文字,向2003年中国湖南旅游节浓情奉献的一部特殊厚礼。

  兄弟二人为近年活跃在旅游界的品牌推广专家和旅游实战策划人。弟弟刘汉清现在长沙市旅游局工作,为北京中经广品牌形象管理研究院研究员、红网特约撰稿人,是中国第一位旅游策划志愿者;哥哥刘汉洪现任湖南省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兼任国际品牌论坛执委兼旅游品牌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湖南师大旅游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湖南商学院客座教授。弟兄俩对旅游都有较深研究,策划各有千秋,近年珠联壁合,策划了一些轰动海内外的经典之作。特别是今年来,兄弟俩携手先后策划了“高僧出任中国第一位首席品牌导游”、“神秘之旅——‘做一天和尚念一天经’宗教文化体验游”等众多案例,在社会各界获得了广泛好评。尤其是正在实施的“五岳联盟——中华五岳旅游营销联合体”,提出了“五岳联盟,天下称雄”的经典广告语和系列富有创意的旅游营销活动,致力打造中国旅游第一品牌;其中“中华五岳联盟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将于今年世界旅游日9月27日隆重推出,目前已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新华社、中新社等权威媒体评价“五岳联盟”将铸造中国旅游发展的里程碑。

  此书系刘汉清、刘汉洪弟兄策划的中国第一部旅游实战策划MBA教案,为作者耗时半年推出的一部精品力作。其主要特色体现在原创性、艺术性、实战性和指导性上,尤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全书分“原创旅游策划解读”和“成功旅游策划破译”上下两篇。上篇主要包括高僧出任中国第一位首席品牌导游、五岳联盟——中华五岳旅游营销联合体、首届中国旅游品牌高峰论坛、百万游客评点南岳衡山、“做一天和尚念一天经”宗教文化体验游、湘江三角洲经济圈等作者原创的旅游策划案例,分别从范本分析、范本点评、范本实录、范本聚焦四个方面对这些经典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下篇主要包括“棋行大地,天下凤凰”、长沙世界之窗“万人多米诺”挑战吉尼斯、“穿越天门,飞向21世纪”、法国“蜘蛛人”挑战崀山、“相约张家界,穿越大湘西”、大南岳旅游圈等旅游策划案例,详尽地对这些成功策划案例和正在实施的策划进行了揭秘。全书通过对十二个较有影响的原创性旅游策划案例的分析,总结、升华出中国旅游主要类型策划的基本规律和操作指南。神奇的策划故事、绝妙的策划案例、鲜为人知的策划秘密,尽在其中,引人入胜。一些案例分析已被国内著名营销刊物如《销售与市场》、《中国名牌》、《赢周刊》等刊发。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郑焱认为,此书作为中国第一部旅游实战策划MBA教案,填补了中国旅游业目前尚无具有指导意义的旅游策划MBA教案的空白;对我国旅游业中高层经营管理者和旅游院校师生以及策划界人士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中国旅游界传播策划理念、宣传策划成果、推进策划事业、促进旅游发展也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策划为王》的系列富有创意的图书广告发布后,许多旅游策划爱好者和旅游从业人员纷纷拨打销售热线询问该书的价格和具体销售地点情况,要求购买。目前,此书正在热销中。(作者:宋长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8千种新品折后再降15%!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