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子不做菜 结伙去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5:42 北京晨报

  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拘留 晨报讯 (记者 张志通讯员胡蓉)几个曾任饭馆配菜、掌勺厨师的人聚到了一块儿,但他们结伙却并非为了讨论什么厨艺,而是一起琢磨挣钱的“捷径”——抢劫!日前,海淀警方破获了这一团伙所犯下的系列抢劫案,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拘留。

  9月初海淀东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住在前八家某出租房的孙某近期形迹可疑。
孙某原是某饭馆的厨师,7月份辞职后闲赋在家。之后孙某没有再去找其他工作,却与同住一处的张某、老贺整日喝酒、打牌,晚上经常深夜不归。不久,曾任饭馆配菜工的张某、老贺也先后辞职。联系到近期辖区内发生的一系列深夜回家的单身女性被抢案件,派出所遂对3人暗中展开了侦查。

  9月7日,民警发现孙某的头上、身上缠满了绷带,便暗中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查问。经讯问孙某交待,自己是因为分赃不均被一名叫“龙龙”的刑满释放人员打伤的。原来,孙某与以前同是饭馆厨工的老贺、张某及另一位吉林来京人员常在一起交往。前不久4人结识了因抢劫被判刑的刑满释放人员“龙龙”,因4人都对当厨工挣钱少心存不满,遂与“龙龙”商量挣钱的“快道儿”。随后5人商定结伙抢劫,自今年8月开始先后在清河、前八家、花园路、小月河一带以单身夜行的女性为主要目标,短短一个月内已作案10余起。每次抢劫得手后几个人立即分赃,但因分赃不均日前“龙龙”与孙某大打出手,孙某的头部、后背被“龙龙”砍伤。

  9月11日凌晨4时许,东升派出所兵分三路迅速出击,分别于前八家两处出租房及花园路某小区地下室内将“龙龙”等4名嫌疑人抓获。目前,5名嫌疑人对进行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