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婚妈妈”绑架9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7:1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克 记者 程彬)暂住在西安市南郊的一女青年与男友未婚同居,在怀孕3个月后被男友抛弃。该女子失去理智将男友老乡9岁的儿子绑架后索要钱财,但最终她良心发现及时悬崖勒马。9月12日,该女子主动将孩子带回西安市南郊的双水磨村家门前,并附带一封长信,表达其懊悔的心情。

  同居怀孕遭弃失去理智犯错

  23岁的李某是江苏人,来西安打工期间在雁塔区双水磨村印刷厂上班。今年3月份,李某与来自河南洛宁的一同打工的男青年丁某建立恋爱关系,不久便同居。其间,丁某常带着李某去他的同乡阿伟家串门聊天。李某很快就和阿伟一家熟悉起来,并且认识了阿伟的儿子———9岁的峰峰。今年6月,李某怀孕。但在8月中旬,丁某却提出和李某分手。在李某不同意的情况下,丁某不知去向。李某痛不欲生,隔三差五就去阿伟家哭诉,好心的阿伟夫妇不断安慰和鼓励她。

  9月11日晚7时许,平时应该5时多就回家的峰峰迟迟未见人影。晚9时许,阿伟夫妇正焦急寻找时,忽然接到李某打来的电话。李某在电话中让阿伟在3日内将1000元汇入她在某银行指定的账户上,如不照办,小峰峰的性命就难保。在震惊和难过之余,阿伟迅速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丈八沟派出所报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李某真诚悔过护送男孩回家

  9月12日清晨,夫妇俩惊喜地发现儿子平安地回到了家里!夫妇俩悲喜交加,赶快将消息通知了派出所。据小峰峰讲,9月11日下午放学后,李某把他带上一辆出租车离开学校门口。当晚,李某和他一起在大雁塔附近的民宅休息。9月12日一大早,李某将他带上34路公交车送回到了双水磨村,在塞给他一封信后离去。李某在信中向阿伟夫妇表达了悔恨之情:“你们不要着急了,我把小孩送给你们……他很可爱,我不忍让你们心急,不忍心让小小的心灵受到伤害……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指引我,在我受伤的时候,是你们给我关爱,在西安,(我)第一次感受了亲情……你们就是我的亲人……我可以毫不保留地在你们家哭鼻涕抹眼泪,可以无拘无束地吃喝玩,真把你们当成亲哥亲姐了……你们对我这样好,我却这样回报你们……给你们打完电话,我就清醒了,我怎么了?我怎么会这样……怨(冤)有头、债有主,我不能让你们替人受罪。”在信中,李某除了表达对阿伟夫妇的歉意外,还表示要找到抛弃她的情人丁某。

  犯罪中止无恶果可免刑事处罚

  据丈八沟派出所所长井青峰介绍,在与丁某分手后,有身孕的李某无稳定的收入,生活十分困难。李某在找不到丁某的情况下,动了绑架孩子向阿伟要钱的邪念,幸亏其及时悬崖勒马未酿成严重后果。李某的行为属于犯罪中止,并且其后果未造成损害,根据我国《刑法》第二十四条之规定,应当免于刑事处罚。但是李某目前精神状况极不稳定,且无稳定收入,目前当务之急是找到李某并稳定其情绪,同时也希望丁某见到报道后,主动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