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上演“跳湖连续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9:45 江南都市报

  事发江西省城象湖堤旁一车避险失控一车错把油门当刹车

  昨天下午,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里,南昌市象湖大堤上先后有两辆汽车先后翻进了湖外围的鱼塘,而且翻车的地点前后只有百米之遥,叫人哭笑不得。

  鱼塘顿时成了“杂货铺”

  “新闻热线吗,青云水厂过去那边的象湖堤上,一辆货车栽倒到水里去了。”昨天中午3时,本报新闻热线骤然响起。

  2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货车“侧卧”在象湖外围的一个池塘里,而湖堤到水面的高度大约有6米左右。池塘顺风的一个岸边,则挤满了一堆从车上翻落下的货物。一箱箱的方便面、一袋袋的零食、一双双球鞋、一捆捆的卫生纸甚至整床的棉被全部泡在水里,占据了一个角落,整个一个“池塘杂货铺”。车主正请附近的村民帮助打捞,“能捞上来一点就是一点”司机告诉记者。一个女渔民甚至动用了平时捞小鱼的小网来快速打捞。

  据了解,这来自进贤的货车,刚刚从洪城大市场进货准备回家。2时30分左右,由于马路上有一个小土堆,而这时对面一辆小农用车正好过来,货车避让时速度没有控制好,一不小心,翻下池塘。除了货主受伤被送进了武警医院外,其他的人伤势很小。

  满载“金杯”如法炮制

  正当在现场处置打捞的南昌市交警支队大桥大队民警叫来了吊车,准备吊起水中的货车时。出乎在场所有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一辆金杯小客车就在前面的一个池塘“下水”,车上当时有13个人!

  5时许,这辆倒霉的小客车和货车逆向驶来。也许是没有看到前面货车的惨像,没有警惕作用。在离货车翻车点只有一百多米地方倒车时,竟也滑进了隔壁的一个鱼塘!由于事情发生突然,在现场的十几名记者和交警都惊呆了!

  “赶快救人!”,现场所有的人冲过去,七手八脚地跳下水,将车门打开将车里的13个人一脸惊恐地从水里被拉出来。由于抢救及时,除了一位女士满脸是血外,其他的人没有大的伤情。

  司机懊恼地告诉民警,他倒车让路时,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民警说:此处是事故多发地段

  匆忙赶来的吊车竟然干了“计划外的活”,让吊车司机大敢意外。但是这个地段的交通安全的确也让现场的人唏嘘不已。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大桥大队交警邓警官告诉记者,这个路段本来就不宽,两边都是6米多高的岸堤,如果车速过快,特别是下雨天更容易酿成事故,今年已经发生了多次事故,还好都没有造成大的伤亡。他想借此提醒过往象湖堤的司机,一定要礼让三分,谨慎驾驶。记者张绪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专业、及时的健康咨询尽在全新的三九健康论坛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8千种新品折后再降15%!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