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公交车上假称得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4:13 钱江晚报

北京多部门紧急反应
田乾峰 徐一龙2003-9-15

昨天下午,车牌号码为京AZ8149的44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突然自称是非典患者,一句妄言引起了公交职工、民警、120等多个部门的紧急反应。

    15时50分左右,44路公交车行驶在阜成门立交桥上。一名年轻的女子站在司机座位的后面,嘴中不时的叨唠着什么。售票员关秀娟主动向女孩说道:“你有什么事可以问我。”“我有非典,我现在就要下车!”女孩突然大声说道。一句话把司机袁师傅和关秀娟都吓了一跳。

    女孩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是北京第一例非典,我都给你们传上,你们回去就赶快消毒吧!我发烧到39摄氏度了,你们赶快把我隔离了吧!”

    公交车在官园市场西门侧的主道上停了下来,司机和售票员分别拨打了110和120,他们并没有惊慌,虽然有乘客提出要求下车,但公交车门一直紧闭着。

    当地的交警最先赶到现场,120急救车随后也来到现场,120的陈大夫带着两层口罩和手套走到女孩面前,开始给她测量体温,并询问和观察她的其他一些症状。

    温度结果很快出来,她只有36.1摄氏度,比正常体温还要略低一些。同时,医生也没有发现她有干咳的症状,她的自述也没有胸闷等症状。她根本不是非典患者。

    一名目击者称,民警再次与女孩保持着距离沟通了一会儿,但女孩却坚持称:“我是非典,我就是非典。”

    随后,民警将女孩和44路车司机和售票员带到公交分局展览路治安派出所。虽然有了女孩不是非典的诊断,为了谨慎起见,这辆44路车还是被停运并严格消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