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骗奸一个猥亵 无锡两个老色魔双双入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09:40 新华网

  一个强奸12岁幼女并将性病传播给孩子,另一个猥亵与自己同住一室的两继女长达6年整。昨日(15日),这两个丧失人性的老色魔双双被判刑入了班房。

  今年53岁的陈某家住无锡市惠山区陆区镇,2001年5月的一天,他将本村12岁女孩吴某骗至家中实施了奸淫。由于吴某当时年幼无知,也没告诉大人。不久后,其家长才发现女儿染上了性病,然而由于始终找不出病因,只好先以治疗为重。今年5月,陈某在女孩吴某学
校附近逗留时发现了在小饭店吃饭的吴某,又提出让吴某这两天去他家,随后并连续几天在其校门等候。

  此时,已长大懂事的吴某立即察觉了事情不对劲,连忙跑回家向父母讲出了一切,惊慌失措的父母当即到公安机关报了案。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明知吴某是未满14周岁的幼女,可仍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于昨日对其作出了判处5年有期徒刑的一审判决。

  家住无锡市新区的刘某今年已54岁,1997年与覃某重新组合了新家,与覃某一同生活的还有两个20岁左右的女儿。1998年间,覃某因病死亡,留下两个女儿与刘某共同生活。1999年下半年一天凌晨5时许,刘某睡到了大女儿覃娟床上,乱摸了一阵。覃醒来后,刘爬到其身上,将大女儿的内裤扒至大腿处,欲实施奸淫。后因覃的反抗惊动邻居,刘某才离开。去年12月的一天凌晨,刘又在其家中欲用同样手法强奸二女儿,也因反抗未成功。恶性不改的继父又于今年3月间两次对熟睡中的二女儿及其同事进行猥亵,均被与女儿同床的同事发现后被迫逃离。对此,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刘某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属强奸未遂。同时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最终,无锡市开发区法院对其作出了判决3年有期徒刑的判决。(记者袁晓岚)(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