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堵“窟窿”楼道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2:4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谢诗建 今报讯 两名抚顺男青年上了“万元招聘男女公关”的当,在被骗去1000元钱后,两人以行抢的方式挽回损失。

  楼道歹徒洗劫财物

  9月8日晚8点多,家住沈阳市铁西区的小颖和小红两名女青年从一家超市里出来,当走
到小颖家二楼的缓步台时,两名男青年持刀逼住她们,让她俩交出手机,将小红手上的白金戒指撸下来,还抢去了小颖的钱包。当两人回过神儿来,劫匪已跑远,她俩急忙报警。

  抚顺抓捕两少年

  铁西区公安分局刑警专案三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9月11日,侦查员发现被抢的手机在抚顺市出现,立即带着被害人来到抚顺。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确定目标嫌疑人在新抚区一家大酒店内。9月12日上午8点半,一名男服务员从酒店中出来。被害人一眼便认出他就是抢劫案中持刀的那名歹徒。考虑到有两名歹徒作案,为了不打草惊蛇,侦查员密捕了这名男青年。

  在车中,男青年极不配合,大喊凭什么抓他。当他得知来者是沈阳刑警时,顿时蔫了下来。经突审,男青年叫周爽,18岁,抚顺市人。他交代另一名同伙叫鲍明珠,今年19岁,也是抚顺人,现正在家中。

  当侦查员来到鲍明珠家时,正巧遇到鲍母外出回来,侦查员说明情况后,鲍母表示愿意配合警方的工作。但鲍明珠在屋内将防盗门反锁上,谁也进不去。经过警方耐心的规劝,40多分钟后,鲍明珠终于打开门。

  万元男公关是陷阱

  原来,在不久前,两人看到万元招聘男女公关的小广告后,决定去应聘。鲍明珠偷拿家中1000元钱,将钱存入招聘方的账户,但后来发现上当了。于是,两人商量到沈阳抢劫,以堵上这1000元的窟窿。

  9月8日晚,两人乘车来沈后,各买了一把小刀。随后跟着一名他们看上去很有钱的女子坐公交车来到铁西区兴顺街。但下车后目标女子被人接走。就在两人漫无目标地在街上走时,发现了小颖和小红。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铁西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