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中网友圈套两少女被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3:5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2003年9月12日晚,饶平县黄冈镇发生了一起利用网上交友形式引诱、轮奸未成年少女的恶性案件,饶平县公安机关接报后快速出击,开展缜密侦查,仅用了21个小时就查清了这一案件,并抓获其中4名犯罪嫌疑人。

  9月12日晚8时许,黄冈镇女学生小美、小霞(均为化名)在网上碰到网名为“活着DJ未来”的网友吴某某,吴称自己今天过生日,邀请二位女孩参加聚会。因此前吴某某多次在
网上邀请小美、小霞见面谈心,二人均未答应,碍于情面,二人表示同意见面,双方各自说明了联系方式。随后,吴某某与另一长发小青年各骑一辆摩托车到二名少女所在的黄冈镇某某网吧,将二人载至黄冈镇上林村石门岭后一茶座,与已在座中等候的4名男青年会合、喝茶聊天。当晚10时多,小美、小霞见天色已晚,便说要回家,其中年纪最大的一名男青年不同意,而长发小青年则随即变脸,对二名少女进行辱骂并殴打,随后,两位少女被4名青年分别带至二个僻静处,在拒绝对方提出的性要求后被暴力轮奸。次日凌晨2时多,大年纪青年与长发青年将小美、小霞劫持至黄冈镇联友旅社204房,再次将二人轮奸。9月13日凌晨6时许,二名少女趁歹徒熟睡之机逃出房间,打电话给其父母,其父随即拨打110报警。

  接报后,饶平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警大队一中队和城北派出的干警力开展侦查,要求抽调民警快侦快破,力争以最短时间破案惩凶。由于二名少女仅知道其中一名歹徒的网名,涉案人员的其他情况均不清楚,给侦查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饶平警方领导和办案民警经过研究,分别采取了上网追踪、走访发案地附近有关知情人等形式开展全方位侦查。经过分组多方工作,办案民警迅速排查出其中几名嫌疑人,并通过受害人辩认照片,基本锁定了几名涉案的嫌疑人。在此基础上,饶平警方先后组织多支精干力量对有关嫌疑人的落脚点进行搜捕,同时对嫌疑人的家属进行规劝,动员他们敦促其子女前来投案自首,经过艰苦的说服教育工作,14日凌晨2时许,一嫌疑人余某在其亲属的陪同下从汕头市到饶平公安局投案自首,交代其犯罪行为。饶平警方经过进一步查证,确认了所有涉案人员的基本情况和经常落脚点。14日凌晨3时多,饶平刑警大队一中队和城北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黄冈镇红光联兴网吧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刘某某、余某等三人抓获。

  经过审讯查明:9月12日晚,余某河(男,29岁,黄冈镇上林村人,在逃)纠集吴某某、刘某某、余某某(均系黄冈镇人)等5名小青年经过密谋,决定由吴某某诱骗几名少女进行玩乐。当晚吴某某通过上网联系到以前的网友小美和小霞,并以过生日为名将小美、小霞二名少女骗至黄冈镇上林村石门岭后。余某某等人先后对二名少女进行威胁辱骂并拳打脚踢,随后,按余某河原先布置的分工,余某河、余某某、刘某某、余某等4人将二名少女分别带至茶座附近的二个僻静处实施轮奸,次日凌晨2时多,余某河、余某某将二少女劫持至红光联友旅社再次实施轮奸。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饶平警方正加紧追捕在逃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饶景芳)


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8千种新品折后再降15%!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