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包头一中专学校惊现校园黑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0:41 内蒙古晨报

  即将被开除学生内外勾结向同学收取“保护费”

  据《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李卫红 常淑芬)9月8日上午9时40分,一位包头农牧学校学生家长打进晨报热线说:近日,包头农牧学校总有一些不明身份的社会青年在宿舍区里向学生公开索要“保护费”,如果不给便动手殴打学生。记者获悉此事后在当天上午10时30分赶到农牧学校,向有关人士了解了情况。

  学生:收保护费已不是一次

  据2003级旅游服务与管理班的学生透露:社会青年到学校收“保护费”已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6月中旬,便有此类事情发生,记得那日中午他们宿舍的全体学生正在午睡,有两个年轻人踹门而入说:“我们是学校这一片的旗杆(老大)。这两天手头紧,限你们三天给我们准备50元钱,过两天我来收保护费。”事后两天,这两位年轻人来宿舍收走了保护费。最近一次发生在9月6日,这些人进门就直接要钱,说9月8日中午来收取。随后记者又采访了2003级畜牧兽医班的两全同学,反映的事实和前面两位同学一样。

  据这些学生反映:这些收保护费的人是学校附近的一些社会小青年和本校的一位学生。每次收保护费一般是50元,按屋收取,有时也按人头收取。为了躲避收保护费,学生们中午都不敢回宿舍。

  校方:学生不举报,校方蒙在鼓里

  当记者找到农牧学校保卫科的徐科长时,他告诉记者:学校也是近日才知道此事的,以前学校一直不知道,这次学校知道后准备与警方联系铲除这一“团伙”。下午,徐科长打来电话告诉记者,中午来学校收保护费2名社会青年和本校一名学生已被当场抓获,现已全部移交稀土高新区刑警队。

  警方:将进一步调查

  记者电话采访了参与此次抓捕工作的一位姓马的刑警,他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中有一名是包头农牧学校的学生,该学生15周岁,是学校准备开除的对象,只因家长迟迟没有去学校拿开除决定而未离校。另两名犯罪嫌疑人是社会青年,分别为17周岁和20周岁。

  (内蒙古晨报专供新浪独家网站,新闻热线0471-4965599、0472-2510666,媒体互动热线0472-2510521-8801)


推荐】【 】【打印】【关闭

床弟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8千种新品折后再降15%!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