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儿十年不知是否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0:42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律师团”律师、齐鲁律师事务所陈瑞福点评:张先生还是应该咨询能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些鉴定机构应该能够给父子做亲子鉴定的。在没有做出亲子鉴定之前,张先生向法院起诉妻子侵权,因为没有证据很难得到支持。

  本报济南9月16日讯(记者 董震)他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和妻子离婚后,忽然听说孩子可能不是他的。他让前妻和他一块做亲子鉴定被拒绝后,遂准备起诉妻子侵犯了他的生育权

  据家住泰安的张先生讲,1992年,他和长相很不错的妻子结了婚,婚后不到十个月就生了个儿子,因为婚前就曾和妻子同居,所以也就没有在意。婚后,虽然妻子和婚前一样生活作风不太好,但是为了儿子,他也就忍受下来。

  去年“五一”期间,他接到一个匿名电话,称妻子和单位领导在济南一家宾馆开房间。他赶到济南一看,果然如此。一气之下,他回到泰安就和妻子办了离婚手续。他同意将家产分给她一半,并把孩子留到自己身边。

  离婚后生活一直很平静。但前几天在酒店和朋友一块儿喝酒提到他的前妻时,一位朋友说孩子可能不是他的。震惊之余,张先生将信将疑地找到前妻,要求与她一起做亲子鉴定。没想到前妻却一口回绝了他。

  张先生说,他曾去当地一家医院询问过能否给他和孩子做亲子鉴定。医生表示如果没有男女双方共同签字,是不会给孩子做亲子鉴定的。“看着辛辛苦苦养了十年的孩子,忽然发现可能不是自己的,让谁能受得了?”张先生说这话时显得十分苦恼。他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起诉妻子侵犯了他的生育权。

  下篇简介:他们是一对结婚五年的夫妻,她去年忽然患了乳腺癌,痛苦之余,她又发现他包了“二奶”。现在双方都同意离婚,但没有住房、又没有生活来源的她怎样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呢?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法援在线之家庭纠纷版”(七):绝境女子“祸”不单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