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勒索钱财扬言爆炸 法盲徐骏蹲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4: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忻文轲杨烨记者俞明骁)日前,一名编造爆炸威胁、扰乱社会秩序的犯罪嫌疑人被卢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12日傍晚,上海旅游节开幕前一天,卢湾公安分局民警在两处警民联系箱内先后发现两张软盘。软盘内存有一篇威胁警方的文字,称如果警方不能满足他的“条件”,他将引爆隐藏在市内某处的炸药,而且“说到做到”。

  案情立即引起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立即组成专案组,很快专案组初步刻画出嫌疑人的主要特征: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文化程度不高;能较熟练地操作电脑;无业人员或生活不如意者。

  同时有群众举报,称9月12日下午3时许,曾看见一男青年将一样东西迅速塞进了卢湾分局门口的警民联系箱里。举报人反映,此人1.70米上下,偏瘦,穿一条黑色沙滩裤。

  两方面情报汇总起来,犯罪嫌疑人旋即被锁定:无业人员徐骏,家住自忠路,今年25岁,高中文化程度。9月13日凌晨,徐骏在家中束手就擒。他交代,自己曾在电脑公司打工,但工作并不顺利,今年8月失业,由于空虚无聊,便决定以扬言爆炸的方式威胁公安机关,来达到勒索钱财的目的。至于爆炸装置和炸药,纯粹是他子虚乌有的想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