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余重点项目等您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起卫)作为第六届科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新北京重点招商项目展览会”于即日起到10月14日在海淀展览馆举办。这是北京市重塑形象、优化发展环境、为招商引资者和投资合作者提供服务的一项举措,目的是向全国、全世界展示和推介北京市发展规划、投资环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经贸合作机会。

  展览会由市政府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该展览会集展示、宣传、招商功能为一体
,向海内外广泛宣传北京市及其各区县、开发区的城市建设新形象和规划,推介北京市及其各区县、开发区城市发展规划、重点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环境政策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本次展览会设A、B、C三个展区,总面积8000平方米,全面展示北京招商引资政策、城市发展规划以及近千个重点招商项目。作为序厅部分的A区将展示投资北京的大环境,呈现出北京的整体风貌。B区将通过展出城市规划和重点项目,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现出一个未来北京的巨幅画卷和巨大的发展前景。C区是北京市各区县、开发区和科技园的大舞台,展览内容包括:各区县的投资环境、整体的发展规划和区县各区域的功能规划、区县的产业发展规划以及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等。

  组委会搭建了专业的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其中有北京地产项目交流平台——“北京房地产项目投资洽谈会”;投资北京旅游业的海内外客商可以看“北京市旅游产业项目洽谈会”;为了投资商更好地了解北京的市政规划和建设规划,组委会还精心组织了“北京市市政建设项目说明会”和“北京市建设规划说明会”。在展会结束后,还将长期进行电子展示,及时更新展示内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