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在安徽境内求助 巡警深夜出警找包裹(09-18 06:5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6: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蔡青通讯员高五)15日深夜,一辆客车行驶到安徽时,一名乘客发现包裹掉在了湖北境内。情急之下,她向一百多公里外的省高管五大队求助。巡警连夜出警,帮她找回了失物。

  15日,记者搭乘一辆武汉至合肥的长途客车,当晚8时许,该车行驶到黄梅服务区附近时,一只右后轮爆胎,停车修理时,修理人员忙中出错,将车轮轮毂(音“鼓”,车轮的中
心装轴的部分)顶破,修好该车估计要几个小时,司机只得将乘客转到另一趟过路车上。深夜11时许,车到安徽六安境内时,乘客陈兰突然叫道:“糟了,我的一个包裹掉在先前坐的车上了。”陈兰是武汉一家单位的职工,前往安徽探亲,包裹内有价值3000多元的衣物。

  陈兰焦急不已时,记者建议她向我省高管巡警求助,并帮她拨打了省高管五大队二中队的值班电话。正在路面巡逻的该中队指导员金虎魁闻讯,驱车30多公里赶到黄梅服务区,在客车上找到了包裹。零时许,陈兰接到金虎魁的回电,终于吁了一口气。

  昨日,金虎魁利用到武汉休假之机,将包裹送到了陈兰的单位。

  编后:高管巡警的职责,主要是维护高速公路上的治安环境和交通安全,连夜出警帮乘客找回失物,巡警做的“份外事”让人感动。目前,省高管支队正在开展“亲民、爱民、便民”活动,我们祝愿这一活动更加深入民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