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反扒队员伤势已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7:33 现代快报

  队员们呼吁:“反扒事业需要市民的支持!”

  □快报讯(记者 田雪亭 实习生 陈振)十几名外地小偷追砍反扒队员,一名队员竟被砍成重伤。此事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伤者病情基本稳定

  经过中大医院医生的全力抢救,被砍伤的义务反扒大队副大队长朱永宁伤势已基本稳定,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见到他时,他的精神状态已经好了很多。

  据义务反扒大队大队长陈家斌介绍,志愿者受到砍伤一事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事发当天晚上,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的领导就立即赶到现场探视,初步了解情况后当场为朱永宁捐款600元。昨天上午,朱永宁所在单位的领导看到相关报道后也纷纷赶来场慰问,公司员工代表向朱永宁送上了鲜花和各种营养品,还留下了员工的500多元捐款;公交治安分局城东派出所肖伟所长也送上了捐款400多元。此外,原来为反扒队员提供保险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京分公司的领导也赶到医院展开调查。据悉,管辖该地段的韶山路派出所民警也在昨天上午赶到医院看望了朱永宁,并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反扒事业需要市民支持

  躺在床上的朱永宁回想当时发生的惨剧,他多少有些寒心地告诉记者,对于扒手的穷凶极恶他一点都不怕,“可对于那么多麻木观望的市民我感到很难受!”小朱说,被十几个扒手砍杀时竟然没有一个人上前相助,直到扒手砍完后也没有一个人上前将他送进医院抢救,“要不是恰巧路过此处的队友帮忙,我还真不知道会在地上躺多久!”

  与朱永宁一起战斗了数年的大队长陈家斌也颇有同感,他告诉记者,义务反扒是件风险极大的事业,市民也需要这种民间的反扒组织,但是,因为扒手大多集中作战,所以单单依靠几十名反扒队员显然是不够的,“我们很希望得到市民的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床弟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8千种新品折后再降15%!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