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岭野生动物园第二批标识作品等您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7:3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铁马)本周二,本报隆重推出秦岭野生动物园第一批创意作品后,引起了西安读者的热评。在过去两天里,许多读者通过各种方式和我们取得联系,表达他们对所刊登标识的理解。得知大家的评论后,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建设者们向读者表示感谢。

  本次选登的3件作品依然以秦岭野生动物园标识为主。

  4号标识标识的主题是走向自然,野趣之旅。吉祥物以变形脚印和虎头为元素,创作出卡通形象。虎是兽中之王,更带给人们对大自然神秘空间的无限遐想。足印代表着老虎适宜的生活空间,虎迈向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足印是坚毅与执著的,象征这片让兽中之王如此依恋的野趣空间真正原生态的内涵本质。

  5号标识标识图案以朱为主创元素,夸张地合成一个拟人图像。朱在我国古代曾被视为吉祥的象征。选择它作为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吉祥物,不但能体现西安独特的地理位置,更能表现出西安对保护珍贵野生动物所做的努力,同时作为友谊的使者,可爱的姿态可以代表野生动物园的对外宣传形象。

  6号标识标识图案用蓝天和绿地作为基本色调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地域特色表达的淋漓尽致。飞鸟和秦岭珍稀动物们祥和的相处景象,表达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依托秦岭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是真正原生态野生动物园。怡然自得的动物剪影形态象征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野生动物们的快乐家园。

  本报将继续开通参评热线 029-2220070 您也可以发邮件到yangxiang1974@163.com,把您的见解告诉我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