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三”开拓PC新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40 天府早报

  9月16日,联想集团在北京推出海量业务”三高“应用品质理念和”三慧“技术,有望实现客户端产品应用全面升级,开创IT商务应用新境界。

  “三高”品质

  树客户端设备新标杆

  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联想在业界首次将商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投影机等前台客户端产品业务进行创新性的整合,组成了架构庞大的联想海量业务。联想商用PC总经理陈绍鹏表示,联想海量业务未来的发展重点将聚焦在“高互联互通”、“高安全”和“高可管理”三个方面,即联想海量业务策略———“三高”应用策略。

  据了解,“三高”应用品质对商业用户的影响集中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三高”标准将会从终结客户端产品功能单一、应用割裂、维护复杂、安全性差的现状,促进客户端产品协同作战、提升安全性能、降低维护管理,极大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商业用户的IT投资回报率;其次,“三高”将会对荡涤商业用户的IT应用理念,促使用户建立IT应用的大局观,以全新视角审视IT设备投资,创造商务价值。

  “三慧”技术

  开创商务应用新境界

  如果说“三高”指明了客户端产品发展的方向,那么“三慧”技术及开天II代的推出,则迈出了联想从设计理念到技术实现的关键一步。此次推出的国内首款拥有14项应用技术专利的“三慧”商用PC新品--开天II代创造了中国商用PC领域的三项第一,即第一款实现芯片级安全的高安全电脑、第一款达到闪联技术标准的高关联电脑、第一款成功移植服务器高端技术的高可管理电脑。据悉,此次发布的开天II代是联想关联应用战略在PC终端上的第一次实现。

  作为此次会上最大亮点的开天II代商用电脑是在保持开天I代的全三维品质特色基础上,在应用品质方面又有了跨越式的提升,它所拥有的慧盾、慧眼、慧翼“三慧技术”不仅是当前PC应用技术的代表,还将成为未来商用PC的应用新标准,势必成为企业未来选择商用PC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开天II代率先采用“三慧”技术,以实现关联应用战略。开天II代全面解决了客户端设备“各自为政”的低效率,驱散了用户心头挥之不去的安全阴影,彻底告别终端设备管理困境,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升IT投资回报率。据联想商用台式总经理陈绍鹏介绍,随着关联应用的推进,采用“三慧”技术的笔记本、手机等客户端产品不久也将面市。

  早报记者杨晓莉汤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