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元贿选“十佳”无结果 21岁女模特拘禁副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32 新华网

  一少女原本打算通过“打点”模特大赛副总策划等进入“十佳模特”,继而在业界扬名立万,但没想到只拿了个安慰性的“最佳创意奖”,她因此找来朋友向副总策划和中间人索回“打点费”,结果却因涉嫌非法拘禁被青羊检察院诉到了法院。此案在成都乃至全国都引起了强烈关注,目前,青羊法院正对此案进行审理。

  做明星梦 她参加模特大赛

  现年21岁的叙永女孩郑雪艳和不少同龄女孩一样做着明星梦,企盼着在某一天被星探发现。她深信只要机会把握好了,凭自己的清纯外表应该能在某些大赛上扬名的。就这样,她于去年10月经朋友介绍来到了成都某单位组织的“中国西部广告模特大赛”办公室报名参赛。

  报名完毕后,郑私下找到报名办公室工作人员黄德福(化名),询问他是否有办法让自己进“十佳模特”。黄表示不能肯定,得问问大赛副总策划刘志辉(化名)有没有办法。几天后,黄答复郑说,要进“十佳”需花1万多元钱,郑一口答应了。

  花钱贿选“十佳”仍泡汤

  郑随后将1万元钱交给了黄德福,黄收钱后给她书面保证一定进“十佳”,尔后转手将钱交给了刘志辉,刘又将其中的2000元返还给黄。其后,郑雪艳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了大赛总决赛。约两星期后,郑再次将6400元钱交给黄,但黄这次并未将这笔钱交给刘志辉。大赛结果出来了,令郑没想到的是,她在有“书面保证”的情况下仍然只得了个安慰奖———“最佳创意奖”。黄德福后来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她虽认为我们没办成事但也没找过我们,后来还在一起吃过饭。”副总策划刘志辉接受警方调查时说:“3000元钱我用于活动‘关节’了,5000元钱自己用了。”

  心有不甘 拘禁副策划

  郑雪艳对此事并未善罢甘休,今年2月初,她找到王明举、饶羽中、邢三娃、李朗、兰兵(后3人在逃)帮她索要已支付的1.64万元“打点费”。2月8日下午3时及次日凌晨1时,郑等人先后将黄、刘二人骗到龙泉某度假村,采取恐吓、殴打等方式从二人处拿到2.3万元,还让二人各写了一张2.8万元、1万元的欠条。自以为聪明的郑雪艳甚至将刘手提电脑中她的参赛资料也全部删掉。直到9日晚8时,郑等人才将二人放走。据办案干警介绍,郑是在今年4月17日上午10时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的,她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华西都市报供稿)(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