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粤琼两省今年十月联合举办大型自驾车旅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十八日电(邢健王坚)粤琼两省将于今年十月至明年五月联合举办“活力广东,健康海南”之“万泉河漂流”杯千人自驾车万人游海南大型旅游活动,今天起在粤琼两省的旅行社“广东中旅”、“湛江中旅”和“海南中旅”接受游客报名。

  广东和海南两省有关部门今天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旨在整合粤琼两省旅游资源和客源的“活力广东,健康海南”系列旅游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局、湛江市
政府和琼海市政府联合主办。该活动的首个主题项目是“万泉河漂流杯”千人自驾车万人游海南;接下来将推出“海南自驾车观光购物广东游”、“广东自驾车百合之约海南游”等系列主题旅游活动。

  “万泉河漂流杯”千人自驾车万人游海南,首团将于十月六日出发,六天行程将包括:游客从广州自驾车出发,由湛江经雷州往徐闻抵海安,乘船渡过琼州海峡到达海口,自驾车抵万泉河漂流起点,参加“中国热带第一漂”万泉河漂流,“穿激流越险滩激情澎湃,观峡谷赏雨林山野牧歌”;探访山顶土人部落“神秘谷”,感受敬奉火神的山顶土人部落的民俗风情;参观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三江入海口,游览世界分隔河、海最狭长的海滩——玉带滩,欣赏一边是大海波涛汹涌,一边是河水风平浪静的奇妙景观;前往三亚西岛潜水、海底漫步;游览天涯海角、亚龙湾、三亚南山大小洞天、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著名景点。

  据业内人士介绍,时下,自驾车旅游方式在内地日渐流行,各种自驾车协会、俱乐部方兴未艾。近年来,海南以其“健康岛”的热带风光,吸引了众多自驾车游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