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交警亲情相助被骗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0:30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谷茂辉记者张丽娟)“咱们农村没有什么好吃的,这大枣是今天早上我和爸妈特意从树上摘下来的,你们尝尝鲜。”昨日,阜新的23岁女孩孙兰逃脱传销的魔窟之后,和父母来到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感谢交警帮助她安全返乡。

  原来,近日,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的孙兰被同学王某约到鞍山,说是搞美容器材销售。来鞍后,王某领她来到一个偏僻的民房,将孙兰的身份证、钱物等要走。

  第二天,王某以孙兰刚来鞍山不熟悉情况为由,带她来到一居民楼里上课。可是孙兰发现讲课内容和卖美容器材没有联系,而且王某说1个月能挣27万元的话更让她感觉不对劲儿。第三天上午,孙兰谎称闹心要出去走走,王某陪同。孙兰突然发现路边有交警高新区大队灵山中队的执勤室,便跑了进去。

  据灵山中队队长金祥柱介绍,孙兰进屋后,向交警借电话。但同来的王某却威胁交警不要借她电话。电话接通后,孙兰顿时哭了,值班交警便问她出了什么事,此时王某却找来几个男子,欲将孙兰“绑架”走,交警让王某赶快把孙兰的钱物送来,否则报警。直到下午,王某才不情愿地把东西送来,但钱已被挥霍50元。由于当天通往阜新的客车已经没有了,交警便把孙兰安排在值班室的一个单间住下,并派人保护她。次日,交警把孙兰送到车站,还嘱咐售票员不要让陌生人领走孙兰,孙兰终于得以顺利回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