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魔, 15小时内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1:24 今晚报

  公安宝坻分局在今年夏季治安“百日行动”中利剑出鞘,日前在一起抢劫案发后仅15小时即将先嫖娼而后伤人劫财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相约深夜见险入鬼门关

  日前一天凌晨1时30分许,公安宝坻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女青年踽踽独行。该女青年不仅衣裤不整、头发蓬乱,而且血污满面,民警立刻上前询问。神情恍惚的女青年似乎有难言之隐,吞吞吐吐地只是称一名男子将其打昏后抢走了手机。在将女青年送往
医院的途中,值勤民警向分局做了案情报告。

  考虑到此案可能另有隐情,分局领导立即指示刑侦支队马上派人到医院对女青年进行详细调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说服工作,最终女青年将实情和盘托出。

  原来该女姓高,今年28岁,系武清区陈嘴乡人,在宝坻城区一家快餐店做服务员。一日,高某在城区的文化广场上与一名搭讪的陌生男子相识,聊得稍感投机,便相约当晚再次见面行苟合之事。分手前,高某将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陌生男子。

  当晚9时,高某如约与陌生男子见面,然后两人来到城东的一处小树林内发生了两性关系。事后,高某向男子索要现金,男子一边穿衣服,一边佯装应允。然而趁高某不备,陌生男子突然拾起一块砖头狠狠地拍向高某的头部,高某当即昏厥过去。等高某醒来,发现手机不在了。任嫌犯抵赖未蒙混过关

  职业敏感告诉办案刑警这是一起因卖淫嫖娼引发的故意伤害抢劫案件,而且犯罪嫌疑人手段残忍。如果不能将犯罪嫌疑人及时捉拿归案,后果不堪设想。为此,公安宝坻分局特成立专案组,全力投入侦破工作。

  做完高某的讯问笔录,专案组民警旋即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查,提取证据。同时,围绕被抢手机展开调查工作。根据高某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年龄、外形特征,结合案发现场提取的证据,经过缜密排查,最后专案组民警将目标锁定在几个人身上,而其中一人马某与作案者最为接近。45岁的马某是宝坻区城关镇人,1984年因犯有强奸幼女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因其在狱中有积极立功表现,于1998年5月被减刑释放。

  听取了专案组的案情汇报,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专案组领导们决定对马某立即实施抓捕。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出门”的马某日前被专案组民警堵在家中抓获。

  趁马某惊魂未定,专案组民警立刻展开突审。马某自恃有蹲过大狱的经历,且在案发后已连夜将自己所穿衣物和抢来的手机在城外掩埋,故拒不供认犯罪事实。任其百般抵赖狡辩,在专案组民警依据现场提取的直接证据的步步追问之下,最终马某打算蒙混过关的心理防线被击破,供认了自己在嫖娼后因高某索要现金过多遂实施故意伤害抢劫的犯罪事实。现马某已被依法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