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发现一6个月的女婴尸体被砌进混凝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4:31 温州新闻网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英国坎布里亚郡沃金顿市巴里普特村的一名工人,在一个废弃车间搬运垃圾,当他敲碎一块他无法搬动的混凝土石块时,发现里面有具女婴尸体!

  女婴被砌时死活难定

  这个藏着女婴尸体的混凝土石块是在去年被发现的,但直到本月17日,警方才向媒体
透露此案,警方将这名女婴称为“拉拉”,目前尚无法肯定这名女婴是否被活着砌进这块混凝土。

  去年9月11日,当一个搬运工人在坎布里亚郡沃金顿附近巴里普特村的一个废弃车间里往外清除垃圾时,发现在众多垃圾中,有一大块混凝土石块,由于它实在很重,这名工人一个人无法将它搬运出去,于是他找来一个大榔头,试图将混凝土石块敲成碎片后运出去,然而当石块破裂后,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在石块当中,躺着一个惨不忍睹的女婴尸体!她不知被谁封埋在了这个立方体的混凝土石块里!

  婴儿曾遭受极大痛苦

  接到报警后,坎布里亚郡警方首席调查官安迪·卡特立即对此案进行了调查,一个由20多名尸检专家组成的小组也立即对女婴尸体进行了尸检,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这名女婴年龄大约在4个月到6个月左右,死亡时间在1990年到1992年之间,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女婴的具体死亡原因,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在她死亡前的一刻,她肯定遭受了极大的痛苦。

  卡特对记者说:“拉拉的上齿龈长满脓肿,显然不曾得到过治疗。这种感染将会引起极端的疼痛,婴儿在这种痛苦中整天都会哭泣。如果当时有人住在她隔壁,肯定会听到她的哭声。她短短的一生是在痛苦中结束的,而且有人还试图隐藏她的尸体,希望她永远永远别被人发现。”

  警方不排除谋杀可能

  调查小组已经联系了犯罪心理专家,试图让他们描绘出拉拉父母的“心理状态”。卡特对记者说:“目前我们尚没有确定嫌疑犯,但有许多种死亡理论。这名女婴的父母很可能非常贫穷,没有能力照顾这名孩子,让她自然死亡;也可能是她的父母非常残忍、非常自私,他们明知婴儿生病却毫无作为;还有一个可能是,我们并不排除这是一起谋杀和藏尸行为。这是我遇到的最困难的案子之一。”

  300村民要做DNA

  卡特称,这个混凝土石块显然是由一个懂得建筑技巧的人砌成的,“它砌得非常好,显然出自一个瓦匠行家之手。”调查员保罗·史密斯则称,这个石块可能是从其他地方被抛弃到这个车间来的:“我们相信这个旧车间是它的第二个抛弃地点。”有证据显示,在1995年左右,这个废弃车间的门曾被人打开过。

  据卡特称,为了找到女婴的真正父母,他们可能会对巴里普特村的300多位村民进行DNA身份检测。此外,他们还将和验尸官一起为这个不幸的女婴安排一个葬礼,卡特说:“她应该得到安息。”(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