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单身母亲嫁给基地分子 结婚5年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33 温州新闻网

  5年不识丈夫“真面目”

  数年前,美国单身母亲吉尼瓦·鲍林成为汽油供应商H&M公司的常客,这不仅是由于那里价格便宜,更是由于一名英俊的巴基斯坦裔收款员吸引了她。于是,她很快开始与这个埃曼·法里斯的人约会。法里斯与鲍林及其10岁的儿子相处得非常好。这场婚姻持续了5年。到2000年4月,由于金钱和家务方面的问题,他们又和平地分手。

  然而,直到最近法里斯被美国司法部门以串通“基地”组织的罪名逮捕,鲍林才知道与她生活了5年之久的法里斯竟然还同时过着另外一种生活。当时,她除了知道法里斯曾经是一名跑跨国路线的货车司机和偶尔回一趟老家巴基斯坦外,别无所知。

  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在评论这个案子时说,法里斯在美国过的是一种“秘密的双重生活”。美国弗吉尼亚州法院定于26日以恐怖同谋者的罪名对现年34岁的法里斯作出判决,他将面临20年的监禁和50万美元罚款。

  女客人都为他着迷

  当鲍林得知她前夫是“基地”分子后,感到无法置信。她20日对美联社记者说:“直到现在,我还是不能说我相信这是真的。”

  法里斯出生在克什米尔,父母在他很小时就离了婚。他1994年凭学生签证来到美国,但从来没有正经上过学,后来设法在1999年成为美国公民。法里斯留着黑色长发,拥有橄榄色的皮肤,加上他很会说话,令不少到他所在公司购买汽油的女客人为之着迷。一些女人给他送来自己做的饭,并和他交谈几个小时也不厌倦。这当中就包括鲍林。

  前妻大说好话

  鲍林回忆说:“他的一切都与众不同。他充满了生活的调料。”在她和法里斯结婚后,一家三口过着典型的美式家庭生活。他们有时会全家去吃美式自助餐,或一同去看电影。鲍林说,法里斯最喜欢看的电影包括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动作片《空军一号》。

  鲍林的儿子、现年18岁的迈克·鲍林说,他的前任继父“从没表露出对美国的任何敌意”,而且还常常以羡慕的口吻谈论美国的自由。

  直到如今,鲍林仍表示说,她虽然已不爱法里斯,但仍同情他。“他肯定是迷失了自己。这不是我所认识的埃曼。我知道的埃曼是一个好人,在祷告时非常虔诚。我从不知道他伤害别人或对人出言不逊,真的。”(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