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女中学生被逼“卖处”续:有人要出2万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5:0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 柳州9月25日柳江讯 (见习记者许如君) 柳江县女初中生被逼“卖处”事件这两天有了新变化,9月23日,一名涉案者竟然托人找到其中一位被害少女的家长,大胆登门协调,想给两万元钱“私了”。

  据知情人说,23日清晨,两名中年男子乘一辆绿色的柳产“高顶篷”,找到被害女生小丹的父母。其中一个自称姓覃的中年男子,说他是犯事者的好朋友,受“委托”来谈一谈
。“谈判”一开始,覃便开口道:“这种事情闹大了对谁都不好,如果你们愿意,我们出点钱‘私了’算了。”小丹的父母问:“怎么个‘私了’法?”覃说:“只要小丹到时候去公安局指认,把施暴者指认为‘介绍人’,而把‘介绍人’指认为施暴者,那么就可以给你们一两万块钱。”

  小丹的父亲难以置信:“这样也能行得通?”那姓覃的说:“没问题,有人愿意顶。如果你们同意,只要你们的女儿能按要求做,大家签好一个协议,他们立即去投案自首。其他事你们就不用管了,我们会摆平的,钱保证一个星期之内交到你们手上。”

  听完这话,小丹的父亲怒不可遏:“这是不可能的,就是给10万,我们也不同意!这帮人渣不知害了多少孩子,我们不会便宜他们!”

  近一个小时的“谈判”没什么结果,双方不欢而散。临走前,姓覃的让小丹的父母再考虑考虑,并留下电话号码,让家长想通后再与其联系。小丹的父亲随后将这些情况向民警做了汇报。

  23日下午,那两名男子又找到小丹的父母,再三劝说,并表示可以帮解决被害少女的转学问题。可小丹的父母始终没有松口。24日下午,另一名中间人又来斡旋。小丹的父亲为了使涉案人尽快归案,便采取了策略。双方于是达成了“协议”,傍晚6时许,一同前往公安部门。

  而据另一被害女生小婕的家长介绍,对他们孩子施暴的那个‘罗哥’,至今还开着他那辆高档轿车,若无其事地在当地四处晃荡。据了解,这“罗哥”是柳江县一个生意做得不小的老板。

  记者昨晚与柳江县警方联系,从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案还在侦破当中”,对涉案人投案自首一事,警方未予证实。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许如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