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恋两年为何突然变脸 一男子分尸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6:15 新华网

  为了与28岁的男子李光泽处对象,欺骗李光泽自己26岁尚未结婚,在两年的光景中,你来我往很是亲密。2003年7月初,李光泽发现自己的对象周敏既已结婚又有一个9岁的男孩儿,愤怒之下,李光泽将周敏杀死并分尸扔在住宅小区的下水井内。昨日,阜新市检察机关将杀人碎尸的李光泽及帮助分尸的乔静批捕。

  发现井内无头女尸

  2003年8月15日下午2点30分,阜新市公安局细河分局八一路派出所接到管区物业人员报案,在中苑小区的一个下水井内发现一具尸体,同时被打捞上来的还有一条女工黑色纱裙。

  刑警大队在当地新闻媒体发出查找尸源广告后,先后有8个失踪女人的家属到刑警大队报案,其中肖海浩反映说他的妻子周敏(30岁)于7月23日晚穿一身黑纱裙从家出走后一直未归,周敏随后被列为尸源怀疑对象。

  锁定一号疑犯李光泽

  警方把周敏生前的社会关系作为最重要的侦破突破口,在警方的调查中,与周敏关系最密切的是李光泽,他与周敏于2001年认识至今年7月一直以对象关系相处,两年间,李光泽一直认为周敏未婚,且相信周敏所说的一切,李光泽只知道周敏的家在高德居住,而李光泽的父母也已把周敏作为未来的儿媳妇,为此,李光泽被警方列为一号嫌疑犯。李光泽说,周敏7月23日晚与他吃完饭后就回到饭店睡觉,第二天,周敏说去沈阳买手机,并把旧的手机给了李光泽。而警方分析,凭周敏的家境无能力买彩屏手机,周敏从家出来后没有出远门的打算。8月24日,警方将周敏与父母和周敏儿子的DNA送到公安部做亲子鉴定,9月3日从北京打来电话说,送检DNA的几人的序号排列相同,认定死者就是周敏。

  9月3日晚8点,刑警大队长刘洪江来到阜新市看守所将李光泽带到刑警大队审问。刘洪江说:“李光泽你不要问为什么被关进看守所,就讲一下你有什么要求。”李光泽回答:“想给我妈和饭店的乔静(与李光泽同为饭店服务员)写封信。”两封信写完之后,李光泽像拿下了一个很重的包袱一样说:“这事是我干的,我交待。”这时,刘洪江抬头一看时间,正好定在9月3日21时整。

  交待杀人分尸经过

  2003年7月10日晚,李光泽来到周敏家门外敲门说找周敏,屋里传来一个小男孩儿的声音说:“我妈去找我爸了(周已与丈夫分居)。”李光泽觉得不对又说一遍找周敏,屋里的小男孩儿重复回答了一遍,李光泽问:“你妈总去你爸那吗?”“总去。”听到这个消息,李光泽的肺都要气炸了,他也不知是怎么回到的饭店,从那天起,李光泽暗下狠心要杀死周敏。此后,李光泽几次约周敏,周敏都说没有时间,7月22日,李光泽又给周敏打电话说想借点钱,周敏回答说明天去。23日晚9点刚过,周敏来到李光泽工作的饭店,两人到外面吃过饭后又回到该处,当晚两人在一楼住,大约第二天早6点钟,李光泽一觉醒来,越看周敏越来气,于是下狠心杀害了周敏。

  7月29日凌晨1点左右,李光泽来到卫生间准备处理尸体时,服务员乔静听到动静,敲卫生间的门非要进去,无奈,李光泽打开门,说:“你不许告诉任何人。正好你帮我把这个处理了。”两人将无头的尸体扔到该饭店附近的一个下水井内,8月3日早李光泽将尸体的头和双上肢装在垃圾桶内扔掉。(文/蔡红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