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中毒?还是发生意外? 破门解救被“困”岁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你们快来吧,我女儿在家里可能出事了,我打不开门!”9月26日晚上7时,家住丰台西幸福街小区的韩女士带着哭腔给110打去报警电话。

  10岁女孩被困家中

  原来当天晚上7时左右,当她回家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门被反锁着,敲门也没有任何动
静,就在一个小时前,韩女士刚和自己10岁的女儿通过电话。“会不会女儿煤气中毒了?还是发生其他意外了?”韩女士越想越感到害怕,就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消防联手破门

  5分钟后,110的民警赶到韩女士家,但是要想救出被困的女孩,就必须把门撬开。于是,楼上的邻居和警察一起撬门,可是防盗门太结实,任凭大家怎么撬,门锁都给砸变形了还是砸不开,此时外面的雨越下越大,韩女士也已经快绝望了。

  砸门的巨大响动也惊动了楼上的许多户居民。“这么大的声音都没反应,是不是不行了?”这时,楼里的居民和邻居也都来到韩女士家门口,一边安慰她一边给她出主意。楼下的一位大爷说:“要不就打119,让消防队员帮着撬门?”于是,韩女士打119报警。4分钟后,丰台消防中队的7名消防员冒雨赶到了现场,不到两分钟几名消防员便把韩女士家的门打开了。

  女孩睡着虚惊一场

  但是当大家冲进门时,却发现韩女士的女儿安然无恙,但是却被这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得哭了起来。“孩子,你没事吧?都快把你妈吓坏了。”说着,韩女士一把把女儿抱在了怀里。

  原来,韩女士的女儿在写完作业后就在家里锁上门睡着了,当时外面一直在下雨,小女孩睡得特香,以至于大家砸门的时候,愣是没听见。

  虽然最后是虚惊一场,但韩女士还是特别感谢110和119的队员们。“其实我要特别感谢他们,要不是他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对此,参加救助的丰台消防中队徐排长说:“韩女士太客气了,帮老百姓排忧解难本来就是我们的职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