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抛夫弃子会网友 痴情男千里寻找网迷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01:05 辽沈晚报

  刘军,我出去旅游了,几天后回,不要担心我的安全,我会每天给你发邮件的!拜托我妈妈多照顾娃娃几天,我很惭愧!

  玲

  10月6日清晨,阿玲消失了。睡眼朦胧的刘军急匆匆地打开电脑,看到了上面的字句。
刘军暗暗安慰自己,阿玲去旅游了,几天就回来。然而阿玲为何不辞而别,这个问号始终是他心里的疙瘩。

  痛苦的等待与几近疯狂的寻找后,他得知了妻子的下落:她到抚顺与一个刚刚认识20多天的网友见面去了。他还查到那个叫“红旗不倒”的网友在辽宁省抚顺市。

  昨日,通过网络,刘军给记者传来了几张照片,有他可爱的宝宝,有他曾经与阿玲倾心的图景,也有昨天他在第几百次满怀希望地打开信箱又绝望地关上的麻木的表情。他期待着远在抚顺的阿玲看到报纸,能回忆起他们的甜蜜,能想念他们可爱的宝宝。

  网事 网络恋人婚姻多坎坷

  2000年4月底,某著名网站的武汉聊天室里,一对男女在倾心地聊着他们一天来的琐事,内容无聊,但两个人却津津有味,这两个人就是武汉的刘军和沙市的阿玲。13天后,阿玲兴致勃勃地赶到相隔200公里的武汉,见到了充满朝气的刘军。

  “在见面的一刹那,我们两个人都有一种认识了很久的感觉。那天是2000年5月2日……12天之后,我应邀到她家里去玩。就是这短短的一个月,她答应嫁给我,做我一辈子的情人。”

  2000年9月,这对网上恋人急不可待地登记结婚了,然而,不甘寂寞的阿玲却仍旧日复一日地与网友联络。12月29日,阿玲应网友之邀见面去了,并在刘军的世界中消失了三天三夜。忍无可忍的刘军一气之下与阿玲办理了离婚手续。刘军以为,这样一个急转直下的结局,也许能给这场轰轰烈烈的网恋画一个斩钉截铁的句号。然而,2001年3月,阿玲伴着和煦的春风再次出现在刘军面前……

  往事 网迷妻子迷失在网络

  2001年5月14日,他们在沙市结婚。刘军说,我想把她捧在手心里,她和我们在2002年8月8日生下的娃娃一样,都是我生命中的宝。

  可是,有了孩子的阿玲依然经常挂在网上。刘军心里隐隐地有些担心,但仍不断地劝自己:阿玲上网聊天、交友,只是她精神生活的一种调剂。为了让她高兴,经济上并不宽裕的刘军还给阿玲买了笔记本电脑、摄像头。然而,刘军一直暗自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今年6月的一个晚上,我发高烧。那天,我真的很想她能够在我身边,陪我说说话。但是,她却不容商量地告诉我,她要出去会一个网友。我近乎哀求地让她留下来,她还是把我和刚出生没多久的娃娃留在了家里。我这时忽然意识到,我应该劝她与网络保持一定的距离了,但显然,这种顿悟为时已晚……”

  首席记者张威 记者刘臣君

  呼唤 阿玲,你快回来!

  ——摘自刘军写给妻子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