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难忍羞怒爬塔狂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3:07 新闻晚报

  本报讯高压电铁塔上竟然有人!昨天傍晚,一中年男子爬上了吴中路虹许路口的一处高压电铁塔,与前来救援的消防队员僵持了将近2个小时。

  昨天17∶30 ,本报热线接读者沈先生报料:“在吴中路虹许路口,有人爬上一座22万伏输电铁塔,还在上面大吼大叫。”

  18∶20,记者赶到现场,夜幕已降,此时该男子已上塔一个多小时。消防人员早就用防护气垫把铁塔下方围了个圈。铁塔下的警察和消防队员还在向塔上的男子喊话。在人行道上、附近的绿化带上有很多的围观者。

  18∶35,该男子终于开始往下爬。当他爬到离地面还有七八米的地方时,竟从他的身上掉下一只黑色的包,四周顿时响起围观群众的惊呼声。

  该名男子的双脚落地时已是18∶52。围观群众说,该男子17∶00不到就开始往上爬了。报料的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17∶20左右从自家窗口发现这一状况的:“那时候他还在往上爬,到17∶30就停在那里,还绕着铁塔走来走去,情绪非常激动。”有一名路过的中年妇女告诉记者:“这个人大概在16∶50左右就爬上去了,他一会儿站着,一会儿坐着,还不停地大吼,虽然距离有点远,但我仍模糊地听见他喊‘你们不帮我解决问题我就跳下去’。”

  经了解,导火索竟然是两条假中华烟:当天下午该男子在附近商店买了烟,回家后发现是假的,马上返回商店找老板理论。谁知理论不成,反而遭到了店老板的当众殴打,无处伸冤的他羞怒之下爬上了高压电铁塔。

  现场的消防二支队王参谋长告诉记者:“17∶30,我们接到群众电话就赶了过来,看到该名男子正站在22万伏输电铁塔上离地面20多米高的地方,情绪非常激动,不停地大叫要做个了断。如果他再往上爬五六米,就会碰到22万伏高压电缆,可能造成大规模停电甚至引起火灾。我们希望大家在遇到纠纷时能通过正常途径解决,不要再采用这么激烈的方式了。”

  (记者俞添实习生陆慧摄影报道)本文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