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线杆砸昏捡拾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3:20 沈阳晚报
全力抢救受伤者。
  这就是工钱。时间:10月16日下午1时左右现场:大东区小什字街小河沿路北事件:一外地19岁捡拾者被电线杆砸成重伤

  10月16日下午1时左右,在大东区小什字街小河沿路北约30米处,发生了一起伤人事故,来自山东的打工者蔡某被电线杆砸倒,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解放军四六三医院。据蔡某的伙伴小许说,蔡某今年才19岁,来沈阳已经两年了。他们都是从山东过来打工的,一直以收破烂为生,每天晚上也只是以收购站为家,冬夏都在收购站住宿,生活十分辛苦。当天他们像往常一样去收购废品,路遇大东区扩路施工,施工单位便与两人商量并达成口头协议,让两人拉线、填平路边的土坑,用遗留下来的铁片及电线等废品作为报酬。可没想在两人干活时发生了这么惨的事儿。

  16日下午1时左右,事故发生了。当时,蔡某是去捡一块废铁片,废铁片正巧是在一个被石头搪着的距地面约1.5米左右的电线杆下面,在蔡某去捡废铁片的时候,电线杆下面的石头突然断开,电线杆重重地压在了蔡某的颈背部,当即蔡某昏迷不醒。小许及当场的民众10多个人迅速将电线杆搬开,并将蔡某送进了最近的解放军四六三医院。

  记者随即赶到事故发生现场。不知什么人已经把电线杆运走,只见到一摊与土混杂在一起的血迹。据在场的人介绍,当时,蔡某双耳,鼻子,嘴都在流血,送走的时候简直就是个血人。

  为了解蔡某的生命状况,记者找到了蔡某的主治医生。据他介绍,蔡某伤势严重,糜烂性轴锁骨骨折,颅脑损伤,颅底骨折,颅骨骨折。通过蔡某的CT图片来看,目前伤势最重的还是脑部,而且不能进行手术。据医生讲,如果三天的危险期过,可能还有生还的希望,但蔡某未来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蔡某在沈阳唯一的亲人就是他的父亲。他对记者说,住院的费用成了他最大的困难,父子只靠打工赚钱来补贴家用,一年赚来的钱也不够儿子3天的费用。

  是否确有施工队伍与小蔡进行口头协议让他们干活,记者将对此继续跟踪报道。(感谢郭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