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哥遭遇双性苦切掉卵巢当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8:19 深圳晚报

  本报讯(记者童俏黄娜)做了26年男人的小朱,突然发现自己体内还有一半是女的。昨日下午,在北大深圳医院,患者最终选择了切除卵巢及阴道的手术。

  小朱是在医院做疝气手术过程中,发现自己竟同时拥有男女两套生殖器官。小朱当时被吓懵了,两天都没有说话。小朱告诉记者:“三四岁的时候,只要一哭就会感觉到阴囊很疼,但妈妈也没怎么在意。”上了大学以后,小朱通过广播以及向周围的朋友询问,以为自
己的疼痛是得了“疝气”,“但是那时候没有钱,一直没有到医院看病。”3年前,小朱从湖南到深圳工作。随着工作的繁忙,阴囊疼痛发作得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严重。10月7日,他实在疼得受不了,才上医院看病,竟得知自己是个“双性人”。小朱坦承到目前还没有谈过恋爱。谈到出院后最想做的事情,他显得有些腼腆:“现在既然真正意义上是个男的了,出院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一个女朋友。”

  北大深圳医院泌尿外科李贤新医师向记者讲述了这次特殊的手术:“患者因为左腹凸起的包块感觉疼痛,到医院看门诊。当时挂的是普外科,医生诊断为斜疝和右侧隐睾。”“10月10日,刘运初副主任主刀为患者做了疝修补和隐睾松解手术。这本是个小手术,可我们从疝修补的切口进去检查,却发现坠入阴囊的除了有右侧的睾丸,还有半个女人的子宫。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继续探查发现男患者竟然还有完整的子宫和阴道。他的两个睾丸和卵巢是合为一体的,在医学上称为卵睾。这是一种染色体异常的遗传性疾病。可能是患者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比雌性激素占上风,他的外貌特征表现为男性。”

  据悉,小朱数日内可康复出院。对于今后的生活,医生说:“性生活没有问题;但能否生儿育女,则要看染色体的情况是否正常。”

  作者:记者童俏黄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