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万飞了储户银行都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实习生 徐栋 记者 钟辉

  储户雷勇在银行存入了1.4万元钱,3天后却发现这笔钱被取走了。他找到银行,要求赔偿他不翼而飞的辛苦钱,可银行也大呼冤枉:所有取款程序一切正常,钱飞了与银行无关
!昨日,中国银行茶店子支行决定调看录像资料,尽快给雷勇一个说法。储户:1.4万元存款几天后就不见了当记者赶到中国银行成都茶店子支行时,雷勇正在银行里等说法。他介绍说,7月27日上午10时许,他在这里开了个新户头,并存了1.4万元钱。7月30日,他再次来到该银行准备再存钱,可打单后却发现上次存的1.4万元被取走了。

  “存折、卡和密码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雷勇很纳闷,立即要求银行方帮他找原因,并连续跑了七八趟银行。而银行方却告知钱是通过正当程序被取走的,并让他等候消息,然而至今都没有下文。

  雷勇表示,这钱是他辛苦劳动挣来的血汗钱,存进银行就是为了保险,但钱竟在银行里被弄丢了。因此,他一定要银行给个说法,并帮他把这笔钱找回来。

  调查:有人在取款机上分8次取走了1.4万元该银行保卫科张科长解释称,雷勇提出钱不见了以后,银行非常重视,并立即和四川省分行联系。分行信息中心通过调查后发现,从27日下午4时开始,有人持卡分别在盐市口、棕南小区、红照壁通过ATM取款机连续三天以2000元、2000元、1000元的金额支取,这1.4万元钱就这样被人分8次取走。因为交易过程正常,都是插卡、输入密码和取钱,所以他们认为银行无过错。银行:调看录像后给说法雷勇说,本想通过调看银行录像资料辨明事情真相,但张科长说银行有规定,私人不能随意调看录像资料,请他向警方报案。雷勇苦恼地说,他向警方报了案,但由于此事事发蹊跷,且受害主体模糊,警方未予立案。

  最后,张科长表示,他们将与省分行的工作人员联系,调看录像资料,尽快给雷勇一个说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