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看完晚报识破骗局

  读者李女士来电:昨晚饭后刚看完《羊城晚报》上刊登的《送完光盘送实物送完实物再收钱》一文,就有自称上海绿科广州分公司的推销小姐上门,进门后与晚报文章上说的一样向她推销。听完介绍,拿出晚报给她看,她一看马上就不出声了。幸亏看了《羊城晚报》的报道才没有上当。

  晚报出街才知上当

  多位读者来电说,看了晚报昨天刊登的《送了光碟送实物送完再说要收钱》一文后,才发觉当时轻信。该公司推销员去年9月在华师和暨大一带推销,院校内不少人都交了押金。

  能仁寺前奔驰侧翻

  今天上午8时许,一辆奔驰小汽车途经广州白云山南门能仁寺门前时,失控撞向路边防撞石栏,车身横躺路边,车胎撞爆。(张先生)

  雨亭被撞摇摇欲倒

  今天凌晨2时许,广州人民北路流花公交站雨亭被汽车撞至倾斜,摇摇欲倒,候车乘客纷纷躲避。(薛应祥)

  保安勇擒抢劫歹徒

  昨天上午9时许,一男青年在广州环市东路抢劫一名女子的金项链后,逃向对面马路,被黄花街保安员杨某抓获,送警处理。(郑乾东)

  当场抓获窃财小贼

  昨天上午10时许,在东莞樟木头汽车总站,一名小偷偷窃一名女青年的钱包,被两名男子当场抓获,扭送至樟木头派出所。(孟生)

  同骑单车横冲直撞

  二沙岛步行街上最近有不少多人同骑的单车出租,车上装了蜂鸣器。许多骑车者按着刺耳的喇叭横冲直撞,每天都有多位路人被碰。(穗民)

  火车站外绝不上当

  读者黄小姐来电:她昨天从外地过来,在广州火车站下车后到电话亭给姐姐打电话,第一次打不通,换了一部再打,通了。对方问她找谁,她说找姐姐,对方说她姐姐马上开车来接,她早已知道其中有诈,没有上当。

  趁人不备偷进医院

  昨天早上6时许,一名穿着整洁的男青年窜入荔湾区第十二人民医院住院部四处游荡,趁护士查房离开时,窜入护理部拉开抽屉准备偷窃,被护士发现,男青年赶忙逃离现场。(穗民)

  机动车道派发广告

  昨天中午,一名男子在广州机场路中医药大学对面的机动车道上向司机派发广告单张,机动车经过纷纷急刹,险象环生。(孔生)

  夜晚发狂打砸车辆

  昨晚9时许,一疯子在机场路新市段用砖头打砸来往车辆,有三辆车被砸受损。(王生)

  割开车窗拿走手包

  读者黄先生来电:昨天中午,他与朋友到员村三横路吃饭,将面包车停在路边。吃完饭取车时,发现车窗玻璃被人用刀割破,车内手包被偷走,失窃物包括现金、手机、证件等。

  骑楼天花接连被盗

  一连几晚都有人偷窃广州广卫路9号之三骑楼、走廊的天花,一些被撬天花吊在半空摇摇欲坠。(薛应祥)

  屎水浸路已有三周

  位于广州泰沙路凤阳小区5号北侧的一条人行路上,粪水和污水浸上路面已有3周,污染严重。(群言)

  袋装粪便丢于路边

  在广州沙河五仙桥南蛇路口,最近两天有人将十几个装着粪便的蛇皮袋丢在这里,每个都有几十斤,连环卫工人也难搬动。这些污物不仅散发臭气,还堵塞道路。(古学涛)

  城管一来就打“游击”

  新港鹭江路口一个烧烤档,每晚10时左右开档。烟熏居民难以忍受,而城管一来,烧烤档主就和他们“打游击”。(郭女)

  (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