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魔术师绝食表演44天 今天将离开“玻璃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17:12 北京晚报


美国魔术师绝食表演44天 今将离开“玻璃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魔术师大卫·布莱恩在伦敦进行的绝食表演昨天已进入第43天。如果能坚持到今天,他将成功实现自己原定绝食44天的目标。

  钻进悬空透明箱

  布莱恩从9月5日起开始将自己关进一个2.1米见方、0.9米高的透明箱子内,悬挂在伦
敦泰晤士河畔离地12米高处,只靠喝水来维持生命。每天都有上千名游客前来观看他的生活情形。英国一家电视台昨天说,布莱恩目前要比进入箱子时瘦弱而且疲劳,还经历了眩晕、恶心和心律不齐的折磨。

  为了能消耗身体脂肪维持生命,布莱恩入箱前将体重增至93公斤,并曾表示将在表演过程中减掉20.4公斤。有人怀疑布莱恩在饮用水中加入了营养成分,但检测报告说,没有在布莱恩喝的水中发现酒精、葡萄糖和钠元素。

  身体虚弱精神好

  大卫·布莱恩事先与他的医疗小组约定,除非他两天没有动静,否则医生不能直接接触他的身体,医生只能通过观察、询问和检查尿样来判断他的身体状况。医生们说,大卫·布莱恩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但身体虚弱,出现呼吸困难和因为缺少钾元素和心脏壁变薄而引起的心律不齐,另外还有胸部疼痛等问题。

  在大卫·布莱恩进入玻璃小屋的第38天时,他还出现短时间的语无伦次,视力模糊等症状。伦敦夜晚的秋寒也使他很不舒服,另外有些人对他这一冒险举动不以为然,常向他的小屋投掷鸡蛋和棒球,甚至在附近地面做饭以减弱他的意志力。

  一周前,30岁的大卫·布莱恩曾通过通话系统告诉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记者说,他以后再也不敢这样的冒险了,“现在我在坚持,以结束这个冒险”。

  医生说,大卫·布莱恩一离开小屋,“肯定不会有香槟酒庆祝”,而是会被直接送到一家私人医院,在那里接受检查。首先,他只能接受严格按照配方制作的液体食物,预计在2天到3天内才能站起来,在两周以后才可以出院。专家警告,如果饮食和照顾不当,大卫·布莱恩也可能有生命危险。

  成为旅游新亮点

  大卫·布莱恩已成为近44天来伦敦的一个旅游热点,许多人甚至携家带口到现场观看。最近,10名伦敦警察本来应在街道上巡逻,因受不了诱惑来到泰晤士河畔观看,被上级发现给予了纪律处分。

  大卫·布莱恩将于今天伦敦当地时间晚9时左右出箱,完成其44天的表演。

  新闻内存

  因冒险而闻名的魔术师

  大卫·布莱恩以超出常规的冒险而闻名。2000年11月,他进入放置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一个用6吨冰做的棺材中,在那里停留了58小时。2002年5月在纽约,他身上没有挂上任何安全带,站在一个高高的旗杆顶上长达35小时。欣华 盖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韩国整形专家在上海为你整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