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脚房小姐上门服务 妻子吃醋怒泼洗脚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0:37 温州新闻网

  18日晚,市民黄女士打开家门,令她大为恼火的一幕出现在面前:一个陌生的年轻女子正坐在小板凳上给丈夫洗脚,丈夫则坐在沙发上悠然地享受着……黄女士揪住洗脚的女子不放,要她“说清楚”。原来,洗脚房小姐的上门服务差点引起一场当事人的“家庭大战”。

  推门惊见陌生女给丈夫洗脚

  黄女士家住玉双路某居民宿舍院。10月18日(星期六)晚上8时过,本说去朋友家打麻将的她因故半路折回家,一推开房门,便看到令人吃惊的一幕:一个陌生的年轻女子正在给丈夫洗脚;丈夫则坐在沙发上,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两人还有说有笑的。她开门进屋的一瞬间,年轻女子立刻站了起来,丈夫陈先生先是一阵惊讶,然后就问:“你咋回来了呢?”

  妻子吃醋洗脚水怒泼小妹身

  黄女士说,丈夫这一问让她立刻火冒三丈,于是上前推了那女子一掌。不料,丈夫竟拦住她,还责问道:“你这是干什么?”黄女士顿时觉得自己被丈夫和那个女人欺负了,心里又委屈又气愤,于是开始向丈夫“撒泼”。

  这时,洗脚的小妹也向她解释说:“这是我们推出的新项目,你不要误会……”谁料小妹话还没说完,气恼之极的黄女士端起那盆洗脚水就朝小妹身上泼去。刘先生来不及阻止,洗脚水泼了小妹一身,溅了一地。见黄女士对洗脚小妹不依不饶,生怕惹出事端的刘先生一直“保护”着小妹。黄女士发泄得筋疲力尽后,这才同意听丈夫解释。

  上门洗脚新项目难以接受

  陈先生说,当天晚上妻子出去打牌,他一人在家,突然有人敲门,说是洗脚房推出新项目———上门洗脚。

  由于自己也经常到洗脚房去洗脚放松,能在家里享受此项服务当然挺方便的,于是就让小妹进屋给自己洗脚了,“没想到,引起了误会。”黄女士说,平时她和丈夫也经常去洗脚房洗脚放松,对“小姐给男士洗脚”并不大惊小怪,但洗脚洗到家里来,自然“心头不安逸”。

  洗脚房的小妹也向黄女士解释,由于自己所在的洗脚房生意不好,于是洗脚房老板就想出“上门服务”的办法,让她们到附近的居民家中为客人洗脚,并按时交回一定的钱。一场误会总算是澄清了,但这种“上门服务”的方式,有多少人能够接受呢?(来源:千龙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