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增至2人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10月19日,是个阴冷的日子,享堂峡事故挖掘现场又传出不幸的消息,已失踪7天之久的宁B·82413东风车司机田国军的尸体于当日下午6时被发现并确认。自此,享堂峡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人。

  据兰州晨报报道,截至目前,事故中失踪的4人中有2人尸体在事发现场找到,事故中9辆受损车辆除范苍清等两辆车未找到外,已有7辆找到并得到确认,事故原因由安检部门和
相关专家组成的事故调查小组调查,民门公路截至目前还不具备通车条件。

  享堂峡凄风冷雨

  当日晨,享堂峡事发现场下起了雨,然而,兰州市公路总段、兰州市武警支队红古大队的武警官兵们仍然冒雨在事发现场忙碌着。挖掘机不断地将成堆的石块一一刨开,轻灵而不乱,因为每挖一下都有可能挖出尸体,在挖掘机不远处,失踪人员的亲属们神情焦急地审视着挖掘机手臂的每一个落点,每一堆土方。

  但整个上午过去了,挖掘现场除了挖出许多铝锭和金属镁及车辆残片外,没有任何进展。

  挖掘工作艰难进行

  当日中午1时许,匆匆吃过饭的挖掘队伍又开始忙碌了,装载机喘着粗气将挖掘机挖出的石块一一运到现场之外,一旦挖掘机碰到巨石挖不动时,爆破小组便迅速在巨石下安装好炸药,炸毁巨石再继续挖掘。

  在爆破时,只听一声巨响,虽然离得很远,记者仍能感到一阵风将头发吹起。

  同时坡上的石块又滚落下来不少,再加上下雨现场一片泥泞,挖掘工作进展缓慢。

  下午3时20分许,挖掘机开始挖青B·09902康明斯时,不断有石块从河堤上滚落,一切工作都在艰难地进行。

  父亲双手刨出儿子

  当日下午6时10分,随着挖掘机将青B·09902康明斯缓缓拖出,田国军和王森林的亲属们忽然向挖掘机下的土堆扑去,5人同时疯狂地用手开始刨起来,原来,田国军的父亲田发伦看到了露出土堆的一只脚。

  当尸体露出胸部以下时,田发伦认出那就是自己的儿子。

  他用颤抖的双手将儿子的尸体挖出来时,表情却变得平静起来。

  田发伦从儿子身上取出一沓百元人民币,总共3100元。

  此时已是当晚7时许,暮色降临,享堂峡内更显得阴暗起来,记者离开时,看到田发伦守在儿子尸体旁暗自垂泪,不禁心中涌上一种酸楚。(石玉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