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一私企女老板被劫财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21: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南宁市一家私营企业女老总大寒(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被好朋友算计。经常与大寒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谭某竟伙同情人抢劫她的钱财,并拍了她的裸照,以防大寒报案。近日,犯罪嫌疑人谭某、张某、胡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南宁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的谭某从1998年6月开始为大寒开车。很快,她们成了无所不谈的朋友。手头很宽裕的大寒常常接济谭某,谭某对作为自己老板兼好朋友的大寒十分感激
。她曾不止一次地对大寒说:“你对我这么好,以后我找机会来报答你。”

  2002年10月,因与丈夫闹离婚,谭某无心在外打工,离开大寒回家务农,但两人仍以姐妹相称,经常聚在一起。8个月前,谭某认识了宜州市无业人员张某,两人成了情人。张某既吸毒又赌博,花钱如流水,手头常常吃紧,他从谭某处获悉大寒很有钱后,决计劫财。开始谭某不愿伤害好朋友,但在情人的不断煽动下,她动摇了,两人商议决定,由谭某把大寒约出来,张某找友仔胡某和“阿龙”(在逃)一同对大寒实施抢劫。

  2003年4月12日,大寒打电话给谭某,约她来南宁玩。谭某次日中午赶到南宁,与大寒痛快地玩了一天,当晚,大寒开房让谭某入住邕江宾馆。两人约好次日上午大寒送小孩上学后到宾馆找谭某。谭某将情况告知已在南宁市等候消息的张某、胡某和“阿龙”,并留三人在其客房内休息。14日上午8时许,4人故意不锁客房门,躲入卫生间等候,当大寒如约到来时,胡某、“阿龙”持牛角刀冲出来威胁恐吓大寒,捆绑其手脚,拍了她的裸照,并抢走大寒人民币6000元、美元200元及项链、手机等物。与此同时,谭某脱光衣服让张某用封口胶、带将其捆绑在浴池的水龙头上,制造也被抢劫的假象。

  案发后,南宁警方依法对谭某进行了讯问,并确定谭某有重大嫌疑。做贼心虚和受不了良心拷问的谭某终于在4月15日供认了全部作案经过及同案嫌疑人。6月2日张某投案自首,6月23日胡某在柳州市被抓获。

  当代生活报卢荻 何红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