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变性人陈莉莉参加环球小姐选美专题 > 正文

昆明变性男初尝女人味 专家为其打造完美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00:26 生活新报

  变性男初尝女人味

  4个专家开展“柔情手术”,40分钟俊男变成“美女”。昨日,昆明美容整形专科医院院长吴自强组织专家组,对阿华首次实施了“柔情手术”——变性定位。通过专家组的女体方案设计,才40分钟,阿华就以一个俊小伙变成了一个妙龄“美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面部化妆有了一双丹凤眼

  昨日,吴自强院长专程组建了由他负责的手术专家组,对阿华的变性进行了手术前的定位,这一变性定位被专家组们称为“柔情手术”。

  昨日14时,“柔情手术”正式开始。昆明美容整形专科医院高级美容师任雪梅和高级化妆师秦敬云联手对阿华进行了脸部的化妆和设计。任雪梅首先用修眉刀修去分布在阿华眉部周围的散眉梢,按照“时尚眉”的设计方案,把他的眉毛修剪成柳叶状。然后,按合上眼皮的形状进行上色铺底,眼皮打上浅红色眼影。这时,阿华就有了一双丹凤眼。

  随后,高级化妆师秦敬云对阿华的脸部进行化妆,先打粉底,再上定妆粉,再进行增白和上色,阿华的女性容面转眼就有了轮廊。但在化妆过程中,秦敬云发现阿华脸部的颌角骨比较突,不符合女性面容娇小的特征,便又在其颌角骨部分减去一些妆粉,换上淡妆,颌角骨就显得不是那么突出。处理完颌角骨的问题后,秦敬云和任雪梅开始对阿华实施嘴巴的设计。俩人觉得阿华嘴唇比较薄,适合做性感的翘唇,便帮他画上下唇线,涂浅红色口红。一会儿,阿华变性后的女人容貌便展现了出来——一对柳叶时尚眉,一双柔情丹凤眼和一个性感的双唇,十足一个“俏佳人”。

  身材设计变得“大美女”

  阿华的面部变性定位确定后,院长吴自强和副院长李明总觉得“差点什么”。于是,他们又开始设计职权华的女人身材,吴自强看了看阿华上身,拿出皮尺量了量他的胸围和臀围,决定在阿华的胸部上设计一对女性乳房。

  副院长找来女性胸衣,让阿华穿上,又拿来一对乳房假体,让他垫胸,再穿上外衣。这时的阿华容貌秀丽,胸部丰满,从下俊小伙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美女”。

  阿华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几乎都不敢认了。他说,这个设计太好了,太完美了,等他真正变性后他肯定会成为一个“大美女”。

  阿华胸围控制在36英寸

  针对阿华的“变形方案”,吴自强还作了如下补充:阿华的脸部颌角骨要进行整形,不能任其突出,要采取去除手术,使其面部平坦。同时,阿华的鼻子太直,男性特征明显,必须要把阿华的鼻子做成上翘形。五官能在嘴巴的处理上也要进一步设计,争取让阿华的五官看上去小巧玲珑。

  副院长李明说,阿华的胸部要用假体植入,胸围控制在36英寸左右,腰围曲线要进行修改,皮肤也要通过护肤工程变细,额头上的皱纹要去除。

  医院邀请专家免费做变性手术

  昨日,阿华变性的所有手术方案全部确定。同时,吴自强院长决定,免费为阿华实施变性手术。手术操作将先以阿华的上身开始,面部手术、隆胸手术、去皱手术,这3大手术完成后,再让阿华修养。恢复伤口,然后再准备后续的手术。

  吴自强院长说,他将与北京几位顶级的专家联系,把他们邀请到昆明来,估计明天或后天,就能为阿华实施前期的变性手术了。

  本报记者金鑫 于洋

  相关专题:变性人陈莉莉参加环球小姐选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