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狂偷通泰街商住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2:5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郭先生的爱人说,前几天这个防盗门被小偷损坏,她家不得不再换一个更坚实的防盗门。

  来电显示:

  我是通泰街靠湘江大道商住楼新住户,自上个月搬到这里来,小偷已两次光顾我家,幸好家里有人。向这里的老住户一打听,才知道小偷经常光顾这里,大白天撬门,旁若无人。我们多次向居委会及派出所反映,这一状况依然没改变。春节即将来临,我们希望居委会和相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确保一方平安。郭先生

  记者追访:记者昨日到通泰街商住楼了解情况,居民们纷纷向记者大倒苦水。

  小偷频频“光顾”商住楼

  郭先生一家去年11月25日搬到通泰街商住楼一栋4楼,第二天,小偷就来“造访”。郭先生开门时发现,防盗门已被小偷打开,第二道门的锁也被堵死。12月28日夜,小偷再次光顾,将防盗门和第二道门都打开了。所幸当时郭先生年迈的父亲上厕所,小偷才逃离现场。据居民反映,与郭先生同栋的3楼和1楼去年数次被小偷“光顾”,有不少住户的手机、钱都被小偷偷走,而且小偷的作案手法如出一辙。

  找个借口打探虚实

  据了解,通泰街商住楼下面几层是商务楼,在商务楼之上,建有7层住宅楼,共200多住户。由于既没门卫又没保安,谁都可以自由出入这片居住区。家住一栋3楼的祝姓住户说,去年,他家的门被陌生人敲过几十次,见有人开门,许多陌生人常常丢下一句“找错门了”,便走人。去年3月份的一个白天,他隔壁的住户不在家,小偷在弄开防盗门后,两脚就将第二层门踢开。祝先生在自己的房间听到声音,出来一看,只见一个20来岁的青年,迅速与站在一楼的两个年轻人扬长而去。

  临近春节须联合防盗

  居民们说,他们找过社区居委会,也找过当地派出所,但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通泰街派出所负责人则说,前不久他们还派警力整晚蹲点守候,但没有抓到小偷。再说,派出所的警力,不可能全用在这一个地方。湘春路社区负责人也为商住楼的事伤了不少脑筋,由于社区没钱,很多事情无能为力。不过,社区与派出所负责人都表示,将加强对这一商住楼的巡逻,同时希望居民们群防群治,联手防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