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工钱记者”赵锋的1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6:04 三秦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早上7时许到19时,用手中的笔真实纪录了“讨工钱记者”赵锋辛苦的一天。

  早7点40分:刚刚打开手机的赵锋,突然接到一位四川民工打进来的求助电话。“包工头今日凌晨3点跑了,他欠我的3000余元工钱没地方要了,求求赵记者帮我想想办法。”“千万别急,刘先生,你赶快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或直接把相关材料送到我这儿。活干下了,
咱不怕他不给钱。”

  8点10分:刚刚挂断这位四川民工的电话,又接到热线值班记者让他赶快回报社处理另一起劳动纠纷投诉的电话。

  9点05分:在外采访急急赶回报社的赵锋接待了等他回来的两位四川民工。赵锋耐心地给两位民工出主意、做解释。最后,在赵锋的指点下,两位民工回去取证了。

  9点30分—12点15分:赵锋被30余个热线电话缠身。由于忙于解答对方提出的问题,竟然抽不出时间去吃饭。

  12点15分:本该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可是赵锋不忍心让一个湖南打工仔在外苦苦等他。随手拿上没顾得吃的饼子,急匆匆赶往西安市兴庆路的一个小餐厅,帮这位打工仔找欠他工资的老板。

  14点20分:在外奔波两个多小时的他,刚走进办公室,即被早早等待在这里,找他帮讨工钱的民工所包围。

  15点40分:赵锋随一位杜女士到西安市南郊一美容美发厅讨工钱。当场讨回杜女士跑了近两月未拿到手的1000元工资。

  17点50分:赵锋在同事的帮助下,经于才有机会拿起手中的笔写稿了。但是,许多热线电话还非得他接不可。

  19点10分:当别的记者下班相继离去时,正在写稿的赵锋又被一位远道慕名而来的民工“缠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