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旦期间家庭暴力十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7:09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记者元旦后从警方获悉,尽管哈市已经出台了关于禁止家庭暴力的地方性法规,然而家庭暴力这一顽疾却依然难除。仅元旦期间,警方就接到十余起关于遭受家庭暴力的报警,因琐事起争执,丈夫打骂妻子的占了90%。

  “快来人啊,我爸快把我妈打死了!”1日20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十多岁的孩子打来的电话,孩子在电话里抽泣,电话那端不时传来夫妻二人的吵打声。问清地址后,民警赶到现场调解。“还没等进屋,我就听到了女主人的哭声和男主人的骂声。进门后我们看到,女主人捂着头部,手指缝里直淌血,十多岁的女孩缩在角落里不敢吱声。”赶到现场处理此事件的新春派出所的民警对记者说。在初步询问情况后民警得知,男主人爱喝酒,一喝完酒就闹事儿。当天过元旦,双方的亲戚在其家中聚会,酒席散后,女主人对丈夫说了句:“你别当着别人的面说那么多家里的事儿,犯不上。”没想到刚喝过酒的丈夫借着酒劲与她吵打起来,还用一把铁铲照着她的头部打去。仅新春派出所的民警当晚就接到三起关于家庭暴力的报警。

  3日23时,夜深人静,110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急促响起。从一女子语无伦次的表述中,民警听懂了她挨了丈夫的打,而且很严重,女子没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像是有人把电话线拨掉。按照对方的来电显示号码,警方确定其住址在哈市南岗区北京街附近,并指令民警立即赶去。当民警赶到时,女子已经奄奄一息,此时刚刚醒酒的丈夫正呆坐在旁边。原来,当日吃完饭后,夫妻二人与朋友一起出去唱歌,唱歌时,丈夫遇到另一桌的朋友,并把他们介绍给妻子,因妻子的态度冷淡,回家后,丈夫打了妻子。

  记者从110指挥中心了解到,元旦期间,共接到关于家庭暴力的报警十余起。(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