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气爆炸烫伤来沈打工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7:56 华商晨报
闫淑英伤势严重 本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晨报讯 (记者 杨芳)闫淑英今年47岁,皮肤黝黑、双手粗大。1月3日,这个本来很能干的妇女正躺在病床上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这一切都是因为暖气片发生爆炸,以及沈阳市苏家屯区王家乡新开河堡子一家养鸡场老板逃避责任。

  惨祸突降 暖气片爆炸

  悲剧发生在2003年12月31日晚间6时30分左右。

  “当时我媳妇儿由于发烧正躺在养鸡场老板提供的平房里休息,她背对着炕上的暖气,上身没有盖被子。突然,那片暖气爆炸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把铜暖气片碎片蹦到对面的墙上,也溅到我媳妇儿的后背上,我媳妇儿被烫得禁不住大声叫出来。现在想想我真是后悔,假如当时我给他盖上被子,她的上半身就不会……”面对记者,老吴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眼泪夺眶而出。

  病情危急 败血症威胁生命

  当晚,老板开着车将他们送到沈阳市消防支队烧伤专科医院,医生诊断闫淑英的病情较重,深2度烫伤,面积在20%以上,后背、小腹部位的皮肤都已经烫没了。

  这几天,由于闫淑英持续高温在39度~40度,她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昨天上午,医生将她转入单独的病房,在换药的过程中,医生发现闫淑英的小腹部位已经变黑,转为3度烫伤。“这样最容易形成败血症!”医生叹息道。老吴意识到情况正在向着更坏的方向发展。

  逃避责任 鸡场老板拒付药费

  病房里几乎每一位病友以及他们的家属都知道这个家庭的悲惨遭遇。他们拿来水果、饭菜等食品慰问闫淑英,还帮助她干活。病友们在对这个家庭赋予无限同情的同时,也对老板进行着谴责。

  据老吴介绍,事后老板只给拿2000元钱,并且表示只是“垫付”。事发的第二天,老吴就回到鸡场干活去了,妻子由老板家派来的人照看,后来由于院方表示治疗费用已经不够了,老板家才让老吴从鸡场回到病房“自己解决医疗费用!”

  “我们夫妻是在两三个月前来打工的,平时要负责15000只鸡,而养鸡的工人却只有我们俩。效益最好的那个月老板才给我们俩一共开了1000元钱。”

  依照闫淑英目前的病情,医生说她可能需要手术,如果想要让烫伤的皮肤和正常的皮肤一样还需要植皮,但手术的费用至少三四万元。

  面对天文数字般的治疗费,50岁的老吴流下了无奈的泪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