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鸳鸯王清立与付阿妮,为了达到朝夕相处的目的,两人离开陕西省远到甘肃省金昌打工度日。然而,二人在金昌还未过上多少幸福的日子,因付阿妮发生“婚外情”,王清立于2003年12月31日一气之下,挥刀向女友付阿妮狂砍68刀,致其死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8:39 兰州晨报

  婚外情引发命案恶男狂砍女友68刀

  一野鸳鸯相逢一见钟情

  王清立是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的农民,今年36岁。在陕期间,他认识了陕西省固子县南前功户5组的20多岁的农 民付阿妮。俩人一见钟情,很快二人掉入爱河,不能自拨。由于
二人都成了家,他们担心俩人的风流韵事给双方家庭带来不利 ,为了达到朝夕相处的目的,俩人最后商定离家出走,来金昌居住。

  二 走西口 女友变了心

  2001年,王清立与付阿妮来到金昌。到金后,王清立与付阿妮以夫妻名义,租住在金昌市郊白家咀一出租房内。 这期间,付阿妮在金昌的各茶点靠唱戏挣钱度日,王清立因没有技能,如意的工作找不到,出力气的活又不愿干。王清立每天 呆在出租房里,靠付阿妮养活。

  付阿妮将王清立养活了一年后,心生不满。她觉得王清立不成器,遂有与王清立分手之意。在这期间,付阿妮又认识 了金川公司离异职工罗某,认识不久,付阿妮离开王清立与罗某一起同居。

  三失理智 恶男68刀砍死女友

  付阿妮走后,王清立满腔怒火,不甘心自己人财两空,他认为付阿妮之所以背叛了他,全是罗某惹的祸。2003年 12月30日,王立清在金昌市一市场买了一把刀子,准备伺机将二人杀死复仇。2003年12月31日19时40分许, 王清立打的去找二人报仇。当车行驶到金昌市6号区时,王清立在出租车上看到付阿妮带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外出。他立 刻让出租车司机停车,车还未停稳,王立清就就冲下去用随身携带的刀剌向付阿妮,付阿妮大声呼救时,王清立一刀剌进付阿 妮的嘴里,随后又将付阿妮的眼睛剌出,杀红了眼的王立清挥刀向付阿妮狂砍68刀后,快速逃离现场。

  四外逃时警方一举抓获

  案发后,当地群众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不到5分钟,金昌110二中队到达现场,警方随即将倒在血泊中的付 阿妮送往医院抢救。在抢救中,付阿妮神志还清楚,她向警方提供了她与王清立及罗某之间的关系。因付阿妮全身被砍68刀 ,脖子及头部被砍48刀,失血过多,于案发当晚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2004年1月1日凌晨2时许,案犯王清准备外逃时,金昌警方将王清立刑警一举抓获。

  本报记者 袁瑛 通讯员刘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