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数十治安员暴打一妇女 其夫涉嫌诈骗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02:31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配吉) 昨天早上,王先生致电本报称,他在广州军区总医院看到一名妇女被暴打至右腿骨折,据说是白云区松州街槎龙村治保会治保人员所为。据记者了解,另外还有三名男子被打。腿断妇女的丈夫董伟现被拘留在白云看守所警方称董某涉嫌诈骗被拘留,而治保人员打人事件正在调查中。

  30治保员出租屋内动粗

  记者在广州军区总医院住院部7楼骨科一区4号病床看到被打妇女,右腿裹着厚厚的绷带。床尾卡片及病历本上资料显示,伤者叫陈苏清,诊断结果是“右髌骨开放性骨折”,推断鉴定是“被棍棒类硬物击打导致”。

  据陈苏清介绍,去年12月29日中午她和老公董伟在街上走的时候,突然被数名治保人员抓到一间出租屋内。进屋时还看到里面还有五六名不相识的男子。在出租屋内,近30名治保人员不问青红皂白,对他们拳打脚踢一顿乱打。丈夫董伟连连中棒但还极力保护她,特别是她的右脚被击中后。由于当场有三人被击倒,血溅衣裳,治保人员才停了手。她告诉记者手术治病已经花了上万元。

  陈拥军、董四平也是被殴打当事人之一。他们撩起裤脚、上衣露出伤痕告诉记者,治安员是在他们租的房子槎龙村5巷23号内动的手。被打断手脚的还有同住的阿华和他的朋友。阿华伤势最重,初诊是两腿骨折,受伤后不知去向。

  疑因同租人诈骗受连累

  谈到打人原因时,陈拥军说,一名被诈骗抢劫的事主认出作案人是阿华及其朋友,他们也因被怀疑是一伙的而惨遭连累。谈到阿华时他说,他来广州不久,因一个人租房太贵,在去年12月中旬认识老乡阿华后邀其同租。此后经常有阿华朋友进进出出,也不在意,想不到12月29日,居然有事主指称他们有诈骗抢劫行为,把众人牵连进去。

  当事人拟诉诸法律讨公道

  在医院,陈女士及其家属拨打了白云区松州街派出所电话,追问陈女士老公的下落。记者从对话中获悉,董伟因具有“诈骗抢劫嫌疑”被警方拘留,而陈拥军、董四平则被告知,他们两人的钱包、手机及身份证等物“由于案情原因还不能予以发还”,至于治安员打人致伤事件,“警方正在深入调查之中”。陈女士告诉记者,治保人员在警方不在场的情况下动粗,是违法行为。对此,她将考虑诉诸法律。

  记者随后向白云区松州街派出所了解情况,一名姓陈的值班警证实董伟现被拘留在白云区看守所,并称具体情况办案警员才掌握,不便表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