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迷药骗去钱财 受害女火车站蹲点三天抓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01:24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于洋) 昨日17时许,一名妇女突然哭喊着冲出了火车站广场前熙熙攘攘的人群,并抓住一过路女子的衣襟大呼:“是她骗了我……”喊声惊动了巡逻至此的昆明市公安局站区分局便衣民警,两名女子随后被带往明通警务站。

  据哭泣的妇女介绍,她叫李某某,云南凤庆县人,今年39岁。元月4日,她与陕西籍丈夫回凤庆县看望了家中父母后,返回昆明,购买了当日昆明至西安的火车票,准备回陕西
。在火车站广场前面的一段路上,一名看上去比李年轻的女子拉住了她:“大姐去哪里?”警惕性不高的李遂将车票给了对方看。“哦,我也去西安,我们是同一趟火车。”随后,对方说,现在赶火车还早,并拉着李一起和她狂街。李在其半推半搡之中,跟对方去了。其间,李感觉到自己神志不清,把自己身上1200元现金、金耳环及一件衣服给了对方。待到对方离去,李某某稍微清醒后,才发觉上当受骗。身无分文的李在茫茫人海中号淘大哭,后悔不已。

  有家不能回的李某夫妇随后在火车广场一带展开了搜索嫌犯的行动,他们忍饥挨饿,露宿街头,转眼就到了元月7日。

  昨日17时,李某某在火车站广场的一路段终于与骗她的人不期而遇,李的愤怒像火山一样爆发,冲上去死死抓住了嫌犯,恰好,站区公安分局便衣民警巡逻至此,将人抓获。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正文右侧短信推荐1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